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旅游 > 魔法贴纸游戏书(2-6岁)

魔法贴纸游戏书(2-6岁)

《魔法贴纸游戏书:我要去旅行. 韩国(2-6岁)》

《魔法贴纸游戏书:我要去旅行. 韩国(2-6岁)》介绍韩国的情况,如国旗、国徽、首都莫斯科、主要的建筑、名胜古迹、历史人文、名人名作、民间艺术、节日、习俗、服饰、饮食习惯等,中间有观察和贴纸的游戏来带动孩子阅读的兴趣。 

《魔法贴纸游戏书:我要去旅行. 俄罗斯(2-6岁)》

《魔法贴纸游戏书:我要去旅行. 俄罗斯(2-6岁)》以贴纸游戏的方式让孩子了解俄罗斯。目前所有的旅行书都是给家长看的,还没有真正给孩子的旅游书,这不仅是知识性超强的旅行书,更是超有趣味的游戏书,不但孩子可以看和玩,家长也可以参与其中,把《魔法贴纸游戏书:我要去旅行. 俄罗斯(2-6岁)》当作带孩子旅游的指南和参考书。 

《魔法贴纸游戏书:我要去旅行. 英国(2-6岁)》

《魔法贴纸游戏书:我要去旅行. 英国(2-6岁)》介绍英国的情况,如国旗、国徽、首都伦敦、主要的建筑、名胜古迹、历史人文、名人名作、民间艺术、节日、习俗、服饰、饮食习惯等,中间有观察和贴纸的游戏来带动孩子阅读的兴趣。 

分享到:
上一篇:山地车圣经/丝绸之路/欧洲自助游
下一篇:背包客世界旅游攻略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