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旅游 > 中国最美的100个度假胜地

中国最美的100个度假胜地

《中国最美的100个古村古镇(第2版)》

《中国最美的100个古村古镇(第2版)》甄选了100个古朴的村镇,将带领读者游目骋怀,神游中华大地。跟随《中国最美的100个古村古镇(第2版)》,您可以体悟徽派建筑的儒雅,可以触摸江南水乡的温柔,可以领略西北院落的质朴无华,也可以感受湘黔领地的秀逸,揭开一段段被尘封的历史记忆。第2版不仅更新了实用信息,更加入了“100古村古镇游览月历”,读者可以跟随四季的脚步走遍古老村落! 

《全球最美的100个地方(第4版)》

全球万千之美,我们为您精心挑选了其中最美的100个地方:有洁白如帆的悉尼歌剧院,也有气势恢宏的尼亚加拉大瀑布;有已成为过去的巴比伦的空中花园,也有矗立于海上的迪拜帆船大饭店;有您所知的,也有您还不曾听说的。世间的最美都为您奉上。
除此之外,在前一版《全球最美的100个地方》的基础上,《全球最美的100个地方(第4版)》不仅对内容进行了重新编排,更新了实用信息,还为这最美的100个地方精心编制了绝佳旅游时刻表,并配有精美的图片和详实的实用信息,使本书成为爱美的你最好的旅行指南和丰富知识的最好伙伴。

《中国最美的100个度假胜地(第2版)》

《中国最美的100个度假胜地(第2版)》甄选了100个度假胜地,将带领读者游目骋怀,神游中华大地。跟随本书,您可以到海滨去追风逐浪,可以到古村镇去细数流光,可以暂拋萦怀琐事朝佛问道,可以在城市里享受一份安闲,也可以访山水奇观,叹服造化神奇。第2版不仅更新了实用信息,更增加了“100度假胜地旅游月历”,读者可以跟随四季脚步度过完美假期! 

分享到:

下一篇:山地车圣经/丝绸之路/欧洲自助游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