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旅游 > 有关旅行的书

有关旅行的书

    china-pub网上书店旅游书籍频道。为您推荐旅游发烧友们有关旅行的书,带你一起领略属于他们的沿途风景和旅行趣事。有关旅行的书推荐:

 

一、《我们为什么旅行

 

我们为什么旅行

 

《背包十年》作者小鹏蛰伏两年强势出击的力作。

 

二、《背包十年:我的职业是旅行》

 

背包十年:我的职业是旅行

 

更多自助圣经、旅游随笔,新书、热书、畅销书,点击进入:一段历经十年、终见彩虹的梦想旅程,一个以旅行为生的“狂徒”日记,一名网络时代成就的新文艺青年,一部梦想拥有者的青春读本,中国版的凯鲁雅克,中国版的《在路上》,有关旅行的书让读者看到自己曾经的梦想。

 

三、《我就是想停下来,看看这个世界

 

我就是想停下来,看看这个世界

 

 一个22岁的姑娘,在研究生期间休学一年,放弃了手里一打工作合约,决定去欧洲边实习赚钱,边去寻找她心中真正的旅行!她坚持用一种极其缓慢的方式去旅行,去认识当地居民和身边的人,和他们打成一片,成为他们生活的一部分。

 

四、《独立,从一个人旅行开始

 

独立,从一个人旅行开始

 

有关旅行的书推荐人为什么要去旅行?是要忘记现实?还是要面对自己?新井一二三,从14岁搭上第一趟长途火车开始,有机会就想往外闯,往外飞。

 

    更多有关旅行的书,尽在china-pub网上书店》》》旅游书籍频道

 


 

分享到:
上一篇:关于旅行的书籍
下一篇:九寨沟旅游攻略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