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人物传记 > 【中信出版社最新人物传记书籍推荐】《建筑家弗兰克·盖里》+《复眼的影像》

【中信出版社最新人物传记书籍推荐】《建筑家弗兰克·盖里》+《复眼的影像》

    china-pub网上书店中信出版社最新人物传记书籍推荐:《建筑家弗兰克·盖里》+《复眼的影像》

 

一、《建筑家弗兰克·盖里》

 

作者:[美]芭芭拉·艾森伯格(Barbara Isenberg)著

内容简介:

普利兹克奖得主,著名建筑师弗兰克·盖里的传记作品,作者是多次访问盖里,数年间一直坚持撰写盖里建筑轨迹的记者芭芭拉·艾森伯格。全书主体部分由盖里和艾森伯格的访谈记录构成,间以作者对盖里人生各个阶段的总结性语言。

读者对象:建筑家、建筑学生、对建筑感兴趣的大众读者。

 

二、《复眼的影像》

 

作者:桥本忍

内容简介:

本书是黑泽明御用编剧桥本忍的传记,刻画了桥本忍与其盟友黑泽明的交往和纠葛,给所有的影迷奉上的一份展露真性情的自传。1950年,32岁的桥本忍认识了黑泽明,两人共同写出《罗生门》。这是桥本忍第一部电影剧本,此片获得了威尼狮金狮奖,将日本电影推向世界。1952年,他写出《生之欲》,1954年完成《七武士》。桥本忍仅用四年时间即登上剧作家的顶点。《罗生门》之后,《生之欲》、《七武士》等名作陆续将日本电影与黑泽明推向世界。《七武士》甚至被誉为日本影史的最高杰作,成为世界各国电影名校的共通教材。黑泽明与桥本忍迎来生涯的最高成就,同时也开始面对创作人的最深恐惧……

读者对象:电影专业的学生、教师、电影圈内人士、影迷、影评人。

 

 

分享到:
上一篇:【2012年最新人物传记推荐《优雅与权势》】
下一篇:名人传记有哪些?名人传记推荐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