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人物传记 > 好看的历史人物传记推荐

好看的历史人物传记推荐

    china-pub网上书店人物传记频道,为您带来经典好看的人物传记,经典历史人物传记推荐。让你看到不一样的历史

 

一、《李鸿章全传

 

李鸿章全传

 

 读透李鸿章这个人,学他为官、做事、自保的方法
  他少年聪颖却心狠手辣;他身为刀笔小吏却有鸿鹄志向;他想强军固防却节节败退;他想倡办洋务却举步维艰;他始终谋求独立外交却身负卖国骂名……本人物传记将告诉你一个真实的李鸿章。

 

二、《黄庭换鹅-王羲之传

 

黄庭换鹅-王羲之传

 

本人物传记从登山长啸抒志写起,叙述了谢安多方撮合使王羲之与才女郗璇喜结良缘。婚后,王羲之在武昌、江苏为官时澄清吏治失败,心灰意冷,自请移任会稽内史(朝廷加右将军)。

 

三、《乾隆皇帝的香妃

 

乾隆皇帝的香妃

 

清初,北京城南陶然亭立有一冢,名曰“香冢”,传言为香妃所葬处。碑阴铭文日:“浩浩愁,茫茫劫,短歌终,明月缺。郁郁佳城,中有碧血,碧亦有时尽,血亦有时灭。一缕暗香无断绝。是耶非耶,化为蝴蝶。”

 

四、《康有为往来书信集

 

康有为往来书信集

 

 《康有为往来书信集》为康有为(1858—1927)与各方人士及团体机构往返书信的结集,收录现存已知往函六○七通,来函三三○通,凡九三七通,分作四类,依时间先后整理排列。


 

五、《张纯如:无法忘却历史的女子

 

张纯如:无法忘却<a href=

 

出自张纯如笔下的畅销书《南京大屠杀》,永远的改变了人们看待二战亚洲战场的视角。这一切始于一张照片,照片里,数百名中国平民的尸体漂满江面。

 

  更多好看的历史人物传记推荐》》》》人物传记书籍频道

 

分享到:
上一篇:中国古代经典推荐:山海经
下一篇:【2012年最新人物传记推荐《优雅与权势》】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