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综合 > 互动出版网免费申请试读流程说明

互动出版网免费申请试读流程说明

快来“试读中心”免费申请图书吧

 

试读中心全新改版上线了!

我们将定期发布精彩图书,快快行动吧,来看看有没有您感兴趣的图书!

现在先来看看怎么申请吧:

 

1.进入试读中心

 

点击导航上的“试读中心”即可进入试读中心频道页面。

 

2.申请流程

 

1)选择感兴趣的图书,点击图书页面的“免费申请”按钮,进入申请页面;

2)在申请页面,填写收货地址,并提交在线阅读书评(注:图书页面均有在线阅读样章),如下图:

3)填写信息完毕后,点击“提交申请”按钮,提交申请;

4)提交申请后,您的申请需要等待后台审核。如果审核成功,您将收到我们发送的图书,请在30天提交试读书评。

 

3.查看我的试读

 

进入“我的china-pub”,在左侧导航中点击“我的试读”,即可看到申请中、申请成功和申请失败的试读图书。

在申请成功页面,您可以点击右侧的“发表书评”,提交试读书评。

如果您申请成功,图书将被生成订单,您可以在“我的订单”中查看订单发货情况等。

进入“我的china-pub”,在左侧导航中点击“我的订单”即可查看。

 

心动不如行动,赶快来试读中心申请感兴趣的图书吧!

 

 

分享到:
上一篇:2013年双十一领劵活动规则
下一篇:互动出版网微信操作指南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