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综合 > china-pub网上书店—店庆12周年活动规则及奖品兑换方式

china-pub网上书店—店庆12周年活动规则及奖品兑换方式

 

抽奖资格及参与方式:

1.2012.7.10-2012.7.20期间凡在互动出版网下单的用户均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2.用户在填写订单详情页面,见“参与抽奖”链接,点击参与抽奖。
3.提交订单后,奖品随订单一并寄出。
4.代金券类奖品编号发货后由系统发送到您在互动出版网的个人消费中心

个人消费中心地址为:http://www.china-pub.com/member/mypub2010/order/jiang.asp

活动规则:

1.本活动由惠普中国在线商店独家赞助 代金券类奖品请在有效期内使用,过期将不予以补发或退换。
2.用户因下单获得奖项,若发生退货情况,奖品需一同寄回。

温馨提示:收到书籍及奖品后在新浪微博上晒单并@互动出版网china-pub ,还可参月度晒单抽奖活动,详情见微博公告。


奖品一:14寸惠普g4-1302tx 笔记本电脑

配置:i3-2350M处理器/500G硬盘/2G内存/1G独显/WIN7/14英寸LED屏

兑换方式:提供优惠券号给中奖者;中奖者凭电脑代金券号到惠普中国在线商店www.hpstore.cn进行礼品兑换---通过搜索:g4-1302tx,找到产

品进行兑换即可;如遇问题,请电话至:400-820-1015咨询。


奖品二:HP Deskjet 1000 彩色喷墨打印机

原装墨盒,激光品质打印;5秒快速开机功能;通过惠普环球伙伴计划,以环保的方式回收墨盒


奖品三:喀嚓鱼免费冲印券(可免费冲印20张6寸彩色照片)

使用说明:
1.登录或注册惠普喀嚓鱼
2.在页面
http://www.kachayu.com/Snapfishcnoffer,输入一次性唯一兑换码即可获取您的20张免费照片冲印(喀嚓鱼新用户为30张,老用户为20张)
3.兑换后优惠券直接冲入您的喀嚓鱼账户,消费时直接抵扣。
备注:1.照片冲印免费,需额外支付8元钱快递费
2.此优惠券不折价现金,不可退换。


奖品四:惠普中国在线商店200元电脑代金券

使用说明及规则如下:
1.代金券限于在惠普中国在线商店订购时使用;
2.代金券适用于所有笔记本、台式机、一体机
3.使用代金券遇到疑问时请随时联系400-820-1015咨询;
4、优惠券有效期至2012年8月15日

 
奖品五:惠普中国在线商店19元全场通用代金券

使用规则及说明如下:
1.代金券限于在惠普中国在线商店订购时使用;
2.代金券适用于惠普中国在线商店所有商品,包括配件及现在热销的超极本系列;
3.使用代金券遇到疑问时请随时联系400-820-1015咨询;
4、优惠券有效期至2012年8月15日

 

奖品六:喀嚓鱼个性笔记本内胆包

有效期:2012年8月30日。
奖品介绍:一侧整幅照片印制于高品质合成材料之上;时尚个性,轻巧耐用,妥善保护您的笔记本电脑。
使用说明:
登录或注册喀嚓鱼的同时,输入一次性有效“兑换码”;直接在线制作个性笔记本内胆包。
【友情提示】:1.可在喀嚓鱼网上制作个性笔记本内胆包一个2.每个个性笔记本内胆包限使用一张;免费配送。3.五种内胆包尺寸均适用;此优

惠不可与其他优惠同时使用。喀嚓鱼客服电话:021-26037308。


奖品七:惠普海马光电鼠标Ⅱ

分享到:
上一篇:中华人民共和国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