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综合 > 揭示宇宙奥秘的13个常数

揭示宇宙奥秘的13个常数

《揭示宇宙奥秘的13个常数》
基本信息
原书名:Cosmic Numbers: The Numbers That Define Our Universe
作者: (美)James D.Stein [作译者介绍]
丛书名: 图灵新知
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
ISBN:9787115285881
上架时间:2012-7-16
出版日期:2012 年7月
开本:16开
页码:1
版次:1-1
所属分类: 自然科学 > 科谱读物 > 其他科普知识
内容简介
  本图书通过万有引力常数、光速、理想气体常数、绝对零度、阿伏伽德罗常数、库仑常数、波兹曼常数、普朗克常数、史瓦西半径、氢聚变的效率、钱德拉塞卡极限、哈勃常数、欧米伽……
  畅销书通过这13个数字,我们可以一探自己所在宇宙的奥秘,它何以如此又将何去何从;书籍通过这13个数字,我们也可以了解人类探索宇宙奥秘的历程,众多人的牺牲与收获。
  作者以定义宇宙的13个数字为线索,梳理了人类探寻这些数字的历史过程以及这些数字的物理学、化学或天文学意义。在叙述过程中,作者夹杂了个人经历、诗歌、音乐等元素,娓娓道来,使得本书成为一本科学与人文并重的有趣读物,适合对科学感兴趣的读者。
信息来源于网上书店互动网。
分享到:
上一篇:与你同行—互动出版网新会员注册并验证手机送5元代金劵活动
下一篇:中华人民共和国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