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综合 > 互动书城iOS客户端3.3.3版本全新升级

互动书城iOS客户端3.3.3版本全新升级


互动书城3.3.3 正式更新上线。

    本次更新中,我们新增了“互动”专区,并在首页主菜单栏显示出来。您在买书的同时还可以对喜欢的书正在读的书进行随时书评,和网友互动一起进行读书交流。
    如果你想要使用互动书城新版iOS,你需要在苹果手机App Store里直接下载,或者点击链接直接下载。(下载链接:http://a.app.qq.com/o/simple.jsp?pkgname=rexseeDeveloper.rexsee

    以下是新版本iOS客户端,功能部分的更新介绍

 1   互动书城是什么

    互动出版网(www.china-pub.com) 的运营主体是北京奥维博世图书发行有限公司。是国内成立最早,规模最大,最专业的中国图书网站之一。

    书店在线网购图书品种200万余种。并提供按需印刷、视频教程等个性化阅读服务,支持国内300多座城市送货上门,货到付款.网站同时提供2万多种电子书的在线试读和在线购买。

 2   iOS客户端有什么

    互动书城iOS客户端是互动出版网开发的一款网上购书APP应用软件,囊括互动出版网上所有书籍,同时具备互动功能,在互动区留言或者写读书随感时时与书友们分享读书心得,让阅读变得更加有趣。

 3   新功能互动专区如何使用

(1)进入首页

    打开互动书城iOS客户端,进入首页,点击底部菜单栏红色按钮“互动”


(2)进入评论页面

    进入评论页面,点击右上角发帖按钮,进入话题发布页面

 

(3)账号登录

    互动专栏的评论功能需要登录后,才可进行。点击底部菜单栏最右边按钮“我”,登录账号。或者根据提示,点击确定,选择相应登录工具进行登录。


(4)发表评论,并提交

    登录账号后,返回评论页面,点击右上角发帖按钮,进入话题发布页面,书写您的读书随感或者任何和读书相关的建议和意见。写完后,点击右上角提交,评论发布成功。


    互动书城iOS客户端新上线的互动功能您会用了吗,现在就下载客户端,进入书评页面,和我们一起读书吧。另外,移动端首单购书立减5元呦~

 4   识别二维码,立即下载客户端





分享到:
上一篇:北京奥维博世图书发行有限公司营业执照
下一篇:GOPS2016全球运维大会 上海站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