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考试 > 工业技术工程制图类书籍以及习题

工业技术工程制图类书籍以及习题

《画法几何与土木工程制图习题集》

javascript:moreup(1116294,'画法几何与土木工程制图习题集',9)">画法几何与土木工程制图习题集

  《画法几何与土木工程制图习题集》本图书是与张裕媛、魏丽主编的《画法几何与土木工程制图》配套使用的习题集,内容包括制图基础、正投影法的基本概念与理论、基本几何元素的投影、基本几何体的投影、被截切基本集合体的投影、两立体相贯、轴测投影、组合体、剖面图与断面图、建筑施工图、结构施工图、给水排水施工图、机械施工图等内容的习题和作业。
   本书可以供普通高等院校土木工程类、非机械类各专业的工程图学教学使用,也可以供函授大学、职业大学、业余大学、电视大学和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人员使用书籍。

《画法几何与土木工程制图》

javascript:moreup(1116282,'画法几何与土木工程制图',9)">画法几何与土木工程制图

  《画法几何与土木工程制图》共分14章,主要包括制图基础、正投影法的基本概念与理论、基本几何元素的投影、基本几何体的投影、被截切基本集合体的投影、两立体相贯、轴测投影、组合体、剖面图与断面图、建筑施工图、结构施工图、给水排水施工图、机械施工图。畅销书。
  与本书配套的魏丽、张裕媛主编的《画法几何与土木工程制图习题集》,可供教师和学生使用。
  《画法几何与土木工程制图》可以供普通高等院校土木工程类、非机械类各专业的工程图学教学使用,也可以供函授大学、职业大学、业余大学、电视大学和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人员使用。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考研英语用什么书?英语考研书籍推荐
下一篇:数理科学和化学类考试及教材用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