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考试 > 考研英语用什么书?英语考研书籍推荐

考研英语用什么书?英语考研书籍推荐

    china-pub网上书店教育书籍频道。为您推荐用于英语考研的书籍,考研英语用什么书?这里有你最全的英语学习资料,英语考研用书推荐:

 

一、《2013MBA/MPA/MPAcc联考英语核心词汇.老蒋笔记》

 

2013MBA/MPA/MPAcc联考英语核心词汇.老蒋笔记

 

本书在内容上的特色在于:单元切分,规划科学;单词释义,贴切有序;逻辑联想,强化记忆;例句选摘,句句经典;搭配用法,明晰洗练;翻译写作,一步到位。

 

二、《2013新编考研英语阅读理解150篇》(基础训练)

 

2013新编考研英语阅读理解150篇(基础训练)

 

掌握科学的阅读技巧和方法
熟悉命题常考点
熟悉常见题型的解答方法
熟悉正确项和干扰项的设置方法

 

三、《2013年考研英语大纲核心词汇必备

 

2013年考研英语大纲核心词汇必备

 

《2013年考研英语大纲核心词汇必备》是一本具有针对性、实用性而且全面的考研英语词汇辅导书。不同层次的考研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进行不同阶段的单词学习规划,分四个阶段记忆这些词汇。

 

四、《2013考研英语知识运用高分突破》(完型填空30篇)

 

2013考研英语知识运用高分突破(完型填空30篇)

 

《考研英语知识运用专项突破》一书自2010年6月首次出版以来,受到了读者的广泛喜爱。究其原因,主要是市场上关于“英语知识运用”这类的专项图书太少了,尤其高质量的专项就更加稀有了。

 

    更多关于英语考研用书的推荐,尽在china-pub网上书店》》》英语书籍频道

 

 

分享到:
上一篇:【金融考试用书推荐】《AFP资格认证考前冲刺》
下一篇:工业技术工程制图类书籍以及习题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