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考试 > 2012年-2013年司法考试三大本

2012年-2013年司法考试三大本

    china-pub网上书店考试书籍频道。为您推荐2012年、2013年司法考试三大本,随时关注考试动态,把握司法考试精髓。

 

【司法考试的三大本】名词解释:

 

    所谓司法考试的三大本是指由法律出版社出版、由国家司法考试辅导用书编辑委员会编写的《国家司法考试辅导用书》,全书一共分为三卷,即卷一、卷二和卷三,所以被成为司法考试的三大本。

 

2012年国家司法考试辅导用书(全三卷)

 

2012年国家司法<a href=

 

2012年大纲编写人员与辅导用书编辑委员会进行了重新调整,并保持人员一致;内容上根据法学理论的更新及现行法律法规的变化,对相关考核知识点及部分法律法规进行了适当增删,增加了有关重要、疑难知识点的案例(实例)阐释和部分助考性提示。

 

更多司法考试用书》》》考试书籍频道

 

 

分享到:
上一篇:2013年二级建造师考试用书推荐
下一篇:外语考试类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