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考试 > 2013年二级建造师考试用书推荐

2013年二级建造师考试用书推荐

    china-pub网上书店考试书籍频道。为您推荐关于2013年二级建造师考试用书以及学习资料和教材,把握建造师考试动态,关注建造师考试

 

一、《2012全国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教习全书——机电工程管理与实务》

 

2012全国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教习全书——机电工程管理与实务

 

 

本书内容包括:机电工程技术、机电工程施工管理实务、机电工程法规及相关规定等三部分内容。每章包括知识体系、重点与难点,每节包括考点集成、重要考点详解、同步练习等内容。

 

二、《全国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重点难点精析-建筑工程管理与实务》

 

全国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重点难点精析-建筑工程管理与实务

 

《全国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重点难点精析-建筑工程管理与实务》根据全国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用书(第三版)及考试大纲编写,内容包括三个模块;第一个模块是教材内容的精讲和同步练习;第二个模块是近三年真题解析;第三个模块是仿真模拟题。


 

三、《2009版二级建造师-建筑工程管理与实务复习题集》

 

2009版二级建造师-建筑工程管理与实务复习题集

 

《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复习题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复习题集》以单选题和多选题作练习,《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复习题集》以单选题、多选题、案例题作练习,同时均增加新型选择题(即在一个综合背景下回答若干选择题,其中既有单选题,也有多选题)的练习。

 

四、《公路工程专业-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大纲-(2009年版)》

 

公路工程专业-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a href=

 

本大纲适应我国经济形势发展的要求,符合实际,突出重点,对二级建造师的知识结构提出掌握、熟悉和了解三个层次的要求。

 

五、《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

 

本书是“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通关指南”丛书的分册之一,主要是为了帮助考生在极短的时间内,对考试大纲所要求的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有一个较为全面的理解和掌握。

 

 

分享到:
上一篇:注册会计师考试教材用书
下一篇:2012年-2013年司法考试三大本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