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考试 > 注册会计师考试教材用书

注册会计师考试教材用书

    china-pub网上书店考试频道。为您推荐关于注册会计师考试教材用书,让你随时了解注册会计师考试大纲及考试学习资料。

 

一、《2012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辅导教材.税法》

 

2012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辅导教材.税法

 

本套教材以体现注册会计师考试改革总体目标为宗旨,以读者基本掌握大学会计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专业知识为基础,以全面性与系统性、实用性与时效性并重为原则编写而成。

 

 二、《2012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辅导教材.审计》

 

2012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辅导教材.审计

 

我国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制度创建于1991年,2009年经过全面改革,实现了考试制度的国际趋同。21年来,累计已有16.1万人取得了全科合格证书,为注册会计师行业人才建设提供了有效支持。

 

三、《会计--2012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经典题解及过关演练(轻松过关2)》

 

会计--2012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经典题解及过关演练(轻松过关2)

 

《会计--2012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经典题解及过关演练(轻松过关2)》着力于知识体系的构建、考点思路的总结和提炼,深度解析经典例题、精准点拨应试技巧和解题思路,帮助考生切实消化考点,把知识化为分数,是强化复习阶段的必备用书。

 

四、《经济法--2012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经典题解及过关演练(轻松过关2)》

 

经济法--2012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经典题解及过关演练(轻松过关2)

 

《经济法--2012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经典题解及过关演练(轻松过关2)》着力于知识体系的构建、考点思路的总结和提炼,深度解析经典例题、精准点拨应试技巧和解题思路,帮助考生切实消化考点,把知识化为分数,是强化复习阶段的必备用书。

 

五、《会计---(经科版2012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学习指南)》

 

会计---(经科版2012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学习指南)

 

《会计》的编撰人员均为长期在第一线从事注册会计师考试培训的资深专家、教授,他们具有丰富的考前辅导经验,对历年考试情况比较了解,对考试大纲和辅导教材2012年的变动之处有清晰的把握,对考生在学习和考试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有准确的认知。

 

 

  更多关于注册会计师考试教材用书》》注册会计师考试教材

 

 

分享到:
上一篇:助理会计师考试教材
下一篇:2013年二级建造师考试用书推荐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