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考试 > 助理会计师考试教材

助理会计师考试教材

    china-pub网上书店考试书籍频道。为您推荐助理会计师考试教材用书以及2013年助理会计师考试最新动态,帮你掌握助理会计师考试学习要点及大纲。

 

一、《美国注册助理管理会计师培训教材

 

美国注册助理管理会计师培训教材

 

管理会计是将管理与会计融为一体,为企业的领导人和管理人员提供管理与决策信息的一门新兴会计学科。管理会计在帮助中国企业加速现代化管理、提升竞争力和提高经济效益等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二、《助理会计师资格考试应试指南

 

助理会计师资格考试应试指南:1996年度

 

  • 出版社:中国商业出版社
  • ISBN:7504430722
  • 上架时间:2008-12-31
  • 出版日期:1995 年1月
  •  

    三、《2012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统一考试.全真模拟试卷.中级经济法》

     

    2012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统一考试.全真模拟试卷.中级经济法

     

    中华会计网校 是最权威、最专业的会计远程教育基地,中国最大的网络教育机构,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技术与职业教育培训试点项目,十大品牌教育集团、中国最具实力教育企业。

     

     

    更多助理会计师考试教材》》》会计师考试专区

     

     

    分享到:
    上一篇:中级会计师考试教材
    下一篇:注册会计师考试教材用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