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考试 > 中国精算师资格考试用书

中国精算师资格考试用书

    china-pub网上书店为您推荐关于中国精算师资格考试用书,寿险精算 、精算模型等。

 

一、《2011年中国精算师资格考试用书-寿险精算

 

2011年中国精算师资格<a href=

 

教材内容分为两部分:寿险精算数学和寿险精箅实务。顾名思义,这是在2011年前幽内精算师资格考试两门科目基础上,加以调整、修订、完善,最终编写完成的。

 

 二、《2011年中国精算师资格考试用书-精算模型

 

2011年中国精算师资格考试用书-精算模型

 

为了保持与原考试课程体系的连贯性,本书是在中国精算师资格考试用书《风险理论》(吴岚、王燕主编,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2006版)和《生命表基础》(李晓林、孙佳美主编,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2006版)的基础上进行编写和修订。

 

三、《2011年中国精算师资格考试用书-非寿险精算

 

2011年中国精算师资格考试用书-非寿险精算

 

根据我国保险业的发展形势和培养高质最的精算师的需要,中国精算师协会设计了新的考试体系,并把《非寿险精算》作为中国精算师资格考试的科目。


 

四、《2011年中国精算师资格考试用书-经济学基础

 

2011年中国精算师资格考试用书-经济学基础

 

自2000年首次举办中国精算师资格考试以米,我同保险行业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对精算职业资格的要求也相应有所变化。同时,随着经济金融全球化和金融行业的不断融合,各国的精算师资格考试体系也在不断变化和修正中。

 

  更多经管类考试书籍》》》中国精算师资格考试用书

 

 

分享到:
上一篇: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教材用书
下一篇:中级会计师考试教材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