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考试 > 注册中级会计师考试教材用书推荐

注册中级会计师考试教材用书推荐

    china-pub网上书店教材书籍频道。为您推荐2012-2013年中级注册会计师考试教材用书,让你及时掌握中级会计师考试动态和大纲要领。

 

一、《60天突破·财务管理:中级会计师资格考试辅导教材——应考通丛书》

 

60天突破·财务管理:中级会计师资格考试辅导教材——应考通丛书

 

本书按60天每天一个小时到两个小时的学习计划编排。“提纲树”帮助你一览本章节的内容,就好比爬山前先坐飞机一览大山的全貌。如果复习时只是一头扎入书山中,就会有“只在此山中,云深不知处”的感觉。

 

二、《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历年试题汇编.税法

 

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a href=

 

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分为专业阶段和综合阶段。专业阶段主要测试考生是否具备注册会计师执业所需要的专业知识,是否掌握基本技能和职业道德规范。

 

三、《2012年注册会计师(CPA)全国统考辅导教材系列:审计辅导教材

 

2012年注册会计师(CPA)全国统考辅导教材系列:审计辅导教材

 

《审计辅导教材》是针对2012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考而编写的同步辅导用书。

 

四、《2012年注册会计师(CPA)全国统考辅导教材系列:经济法辅导教材

 

2012年注册会计师(CPA)全国统考辅导教材系列:经济法辅导教材

 

《经济法辅导教材》适合参加2012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考经济法科目考试的考生使用,也适合相关专业的在校师生和从业人员参考。

 

 

更多中级会计师考试教材用书》》》考试书籍频道

 

 

 

 

 

分享到:
上一篇:一级建造师教程教材
下一篇: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教材用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