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考试 > 考研数学以及计算机类图书教材

考研数学以及计算机类图书教材

《考研数学基础篇 常考知识点解析(数学二)》

  《考研数学基础篇:常考知识点解析(数学2)》本书籍是考研数学复习指导系列丛书中的一本,是第一阶段复习指导书。它特别适合时间紧、任务重的考生备考复习使用。全书精心解析了75个知识点,既覆盖了考试大纲,又整合融会了整个知识体系。书中的例题和练习题经过精心挑选,解答详尽、方法新颖。考生如果能认真阅读本书,则可在较短时间内,复习好考研数学的基本知识点,掌握参加入学考试所必需的基本概念、基本理论和基本计算方法。

《考研数学基础篇 常考知识点解析(数学三)》

  《考研数学基础篇 常考知识点解析(数学三)》本图书是考研数学复习指导系列丛书中的一本,是第一阶段复习指导书它特别适合时间紧,任务重的考生备考复习使用。全书精心解析了104个知识点,既覆盖了考试大纲,又整合融会了整个知识体系书中的例题和练习题精心挑选、解答详尽、方法新颖。认真阅读本书,可在较短时间内,复习好考研数学的基本知识点,掌握参加入学考试所必须的基本概念、基本理论和基本计算方法。

《计算机考研专业基础综合便携手册》

  计算机学科专业基础综合包含四大科目,分别是数据结构、计算机组成原理、操作系统和计算机网络,其涉及内容非常之广,考生几乎都在抱怨看了这科忘记那科,很难达到所有知识点熟记在心的状态。基于此,天勤编书组专门编写了一套适合考生随身携带的知识点速记小册子,可以让考生走到哪学到哪,最大化地减少知识点的遗忘。畅销书。
  该书严格根据《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统一考试计算机学科专业基础综合考试大纲》规定的考试内容和考试要求编写。每章的内容主要由知识体系框图、知识点速记、相关知识点总结三大部分组成,可迅速地帮助考生搭建专业课知识体系。
  《计算机考研专业基础综合便携手册》可作为参加计算机专业研究生入学考试的复习指导书。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类图书
下一篇:一级建造师教程教材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