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考试 > 企业运营财经考试类图书

企业运营财经考试类图书

《班组管理工作图表设计范例》

  《班组管理工作图表设计范例》以高效开展班组管理工作为目标,从“图表设计的要项、标准图表的样式、相关单元的填制、变形表样式设计”这四个维度,为读者介绍了班组计划管理、班组现场管理、班组物料管理等九项工作内容,细化设计了班组管理工作中的必备图表,是班组管理人员高效执行各项工作的实用工具书。
  《班组管理工作图表设计范例》适合生产制造企业班组管理人员、企业培训师、咨询师以及高校相关专业师生阅读使用。

《全国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应试指南.真题.预测三合一——初级会计电算化》

  《全国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应试指南·真题·预测三合一——初级会计电算化》是以财政部2009年10月颁布的最新版《初级会计电算化》考试大纲为依据,在多年研究该考试命题特点及解题方法的基础上编写而成的辅导用书。
  《全国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应试指南·真题·预测三合一——初级会计电算化》分为3篇。第1篇“应试指南”在深入研究考试大纲和各地考试环境的基础上,总结提炼了考试内容的重点及命题方式,为考生提供全面的复习、应试策略。第2篇“试题分类精解”分别讲解了会计电算化概述、会计电算化的工作环境、会计电算化基本要求、计算机基本操作要求、会计核算软件的操作要求的相关例题,每章还提供大量的过关自测练习题。第3篇“全真模拟试卷”提供了高质量的模拟试卷,供考生考前的模拟训练。
  《全国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应试指南·真题·预测三合一——初级会计电算化》配套光盘提供了“备考指南”、“考试大纲”、“同步练习”、“题型精练”、“模拟考场”和“错题重做”等内容。其中,“模拟考场”提供模拟考试系统,包含10套全真模拟试卷,并具有自主组卷功能,既适用于参加笔试考试的考生,也适用于参加无纸化考试的考生。
  《全国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应试指南·真题·预测三合一——初级会计电算化》适合全国各地报考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初级会计电算化”科目的考生使用,也可作为大、中专院校会计专业的教学辅导书或相关培训教材图书

《全国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应试指南.真题.预测三合一——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

  《全国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应试指南·真题·预测三合一——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是以财政部2009年10月颁布的最新版《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考试大纲》为依据,在多年研究该考试命题特点及解题方法的基础上编写而成的辅导用书。
  《全国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应试指南·真题·预测三合一——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分为4篇,第1篇“应试指南”在深入研究考试大纲和各地考试环境的基础上,总结提炼了考试的重点内容及命题方式,为考生提供全面的复习和应试策略。第2篇“试题分类精解”分别讲解了会计法律制度、支付结算法律制度、税收法律制度、财政法规制度和会计职业道德的相关例题,每章均提供大量的过关自测练习题。第3篇“综合案例分析精解”对跨章节的综合案例题进行单独训练。第4篇“全真模拟试卷”提供高质量的模拟试卷,供考生考前的热身训练。
  《全国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应试指南·真题·预测三合一——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配套光盘提供了“备考指南”、“考试大纲”、“同步练习”、“题型精练”、“模拟考场”和“错题重做”等内容。其中,“模拟考场”提供模拟考试系统,包含10套全真模拟试卷,并具有自主组卷功能,既适用于参加笔试考试的考生,也适用于参加无纸化考试的考生。
  《全国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应试指南·真题·预测三合一——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适合全国各地报考会计从业资格考试“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科目的考生使用,也可作为大、中专院校会计专业的教学辅导书或相关培训教材书籍。

《全国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应试指南.真题.预测三合一——会计基础》

  《全国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应试指南.真题.预测三合一——会计基础》是以财政部2009年10月颁布的最新版《会计基础考试大纲》为依据,在编者多年研究该考试命题特点及解题方法的基础上编写而成的辅导用书。
  《全国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应试指南.真题.预测三合一——会计基础》分为4篇。第1篇“应试指南”在深入研究考试大纲和各地考试环境的基础上,总结提炼了考试内容的重点及命题方式,为考生提供全面的复习、应试策略。第2篇“试题分类精解”分别讲解了总论、会计要素与会计科目、会计等式与复式记账、会计凭证、会计账簿、账务处理程序、财产清查、财务会计报告、会计档案和主要经济业务事项账务处理的相关例题,每章均提供大量过关自测练习题。第3篇“业务综合核算”对跨章节的综合案例题进行了强化训练。第4篇“全真模拟试卷”提供了4套全真模拟试卷,作为考前的热身训练。畅销书。
  《全国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应试指南.真题.预测三合一——会计基础》配套光盘提供了“备考指南”、“考试大纲”、“同步练习”、“题型精练”、“模拟考场”和“错题重做”等内容。其中,“模拟考场”提供模拟考试系统,包含10套全真模拟试卷,并具有自主组卷功能,既适用于参加笔试考试的考生,也适用于参加无纸化考试的考生。
  《全国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应试指南.真题.预测三合一——会计基础》适合全国各地报考会计从业资格考试“会计基础”科目的考生使用,也可作为大、中专院校会计专业的教学辅导书或相关培训教材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全真模拟考场
下一篇: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类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