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考试 > 教师资格考试用书

教师资格考试用书

    互动出版网考试书籍频道。为您推荐关于教师资格考试用书以及指定教材推荐。

 

一、《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一本通-2012最新版(综合素质+保教知识与能力)》

 

幼儿园教师资格<a href=

 

教材针对国家教师资格考试改革内容编写,包括“综合素质”和“保教知识与能力”两篇。“综合素质”包括职业理念、教育法律法规、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文化素养、基本能力五大模块。

 

二、《2012教师资格认定考试专用系列教材教育心理学(中学最新版)》

 

2012教师资格认定考试专用系列教材:教育心理学(中学最新版)

 

教师资格制度是获得教师职位的前提条件,教育学和教育心理学是教育专业最基本的学科,是教育专业学生的必修课程。随着教育改革的逐年深入,教育学和教育心理学的学科理念和体系也日益完善,由一开始的注重理论向关注实践和发展的运用迈进。

 

三、《教育知识与能力-适用于初级中学、高级中学教师资格申请者》

 

<a href=

 

教育知识与能力-适用于初级中学、高级中学教师资格申请者》根据教育学自身的特点和要求,系统地组织和编排内容,通过详实的步骤、流程等方法介绍,全方位展示教学知识和教学能力的基础知识。

 

四、《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考试参考用书:对外汉语教学课堂教案设计》

 

对外汉语教师资格<a href=

 

此套丛书共分四册,包括《汉语科目考试指南》、《对外汉语教学理论与语言科目考试指南》、《中国文学与中国文化科目考试指南》、以及《对外汉语教学课堂教案设计》。

 

五、《2012教师资格认定考试专用系列教材教育心理学(小学最新版)》

 

2012教师资格认定考试专用系列教材:教育心理学(小学最新版)

 

《天合教育·2012教师资格认定考试专用系列教材教育心理学(小学最新版)》以贯彻“面向21世纪教育振兴行动计划”和第三次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培养适应21世纪我国现代化建设所需要的人才为出发点,精心筛选了教材内容。

 

 

分享到:
上一篇:2014年考研书籍挑选方面推荐
下一篇:执业药师考试用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