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考试 > 【新书】全国一级建造师考试书籍

【新书】全国一级建造师考试书籍

《轻松搞定一级建造师:建设工程项目管理

  《轻松搞定一级建造师:建设工程项目管理(5套真题点评+6套模拟试卷)》根据2013年度全国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大纲及最新的考试教材编写而成。
  《轻松搞定一级建造师:建设工程项目管理(5套真题点评+6套模拟试卷)》围绕考点和考题,对2007-2012年的5套真题进行了全面的点评与系统的解析。点评一语中地,解析细致周到,便于考生复习记忆并掌握命题规律。同时,本书通过对命题涉及的一些背景资料进行科学的归纳,突出了主干知识,形成网络知识体系,帮助考生建立完备的知识链,使考生真正找到试题之源。
  《轻松搞定一级建造师:建设工程项目管理(5套真题点评+6套模拟试卷)》具有权威性、适用性和可操作性。主要是为参加2013年全国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的考生编写的。同时,本书也可作为从事建筑工程的技术人员日常工作时的参考用图书

《轻松搞定一级建造师:水利水电工程管理与实务》

  《轻松搞定一级建造师:水利水电工程管理与实务(5套真题点评+6套模拟试卷)》根据2013年度全国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大纲及最新的考试教材编写而成。
  《轻松搞定一级建造师:水利水电工程管理与实务(5套真题点评+6套模拟试卷)》对水利水电工程管理与实务5套真题的考点和考题进行了全面的点评与系统的解析,点评一语中的,解析细致周到,便于考生复习记忆并掌握命题规律。同时,本书通过对命题涉及的一些背景资料进行科学的归纳,突出了主干知识,形成网络知识体系,帮助考生建立完备的知识链,使考生真正找到试题之源。
  《轻松搞定一级建造师:水利水电工程管理与实务(5套真题点评+6套模拟试卷)》具有权威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主要是为参加2013年全国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的考生编写的。同时,本书也可作为从事水利水电工程的技术人员日常工作的参考用书籍。

《轻松搞定一级建造师:公路工程管理与实务》

  《轻松搞定一级建造师:公路工程管理与实务(5套真题点评+6套模拟试卷)》根据2013年度全国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大纲及最新的考试教材编写而成。
  《轻松搞定一级建造师:公路工程管理与实务(5套真题点评+6套模拟试卷)》围绕考点和考题,对2006~2011年的5套真题进行了全面的点评与系统的解析。点评一语中地,解析细致周到,便于考生复习记忆并掌握命题规律。同时,本书通过对命题涉及的一些背景资料进行科学的归纳,突出了主干知识,形成网络知识体系,帮助考生建立完备的知识链,使考生真正找到试题之源。畅销书。
  《轻松搞定一级建造师:公路工程管理与实务(5套真题点评+6套模拟试卷)》具有权威性、适用性和可操作性。本书主要是为参加2013年全国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的考生编写的,同时,也可作为从事公路工程的技术人员日常工作时的参考用书。
图书网站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新书】全国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考试
下一篇:【新书】计算机软件专业技术资格和水平考试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