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考试 > 计算机软件专业技术资格和水平考试

计算机软件专业技术资格和水平考试

《网络规划设计师考试试题分类精解》

  《网络规划设计师考试试题分类精解》由希赛教育软考学院组织编写,作为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中的网络规划设计师级别考试的 辅导与培训教材。《网络规划设计师考试试题分类精解》根据最新的网络规划设计师考试大纲,对历年考试试题进行了分析和总结,对考试大纲规定的内容有重点地进行了细化和深化。
  考生可通过阅读本书掌握考试大纲规定的知识点、考试重点和难点,熟悉考试方法、试题形式、试题的深度和广度、考试内容的分布,以及解答问题的方 法和技巧。

《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考试考点突破与实战练习(第2版)》

  《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考试考点突破与实战练习(第2版)》书籍由希赛教育软考学院组编,作为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中的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级别的考试辅导指定教材。本书内容紧扣考试大纲,通过对历年试题进行科学分析、研究、总结、提炼而成。每章内容分为考点突破、典型试题分析、实战练习题及练习题解析四个部分。
  基于历年试题,利用统计分析的方法,科学做出结论并预测以后的出题动向,是本书的一大特色。本书可以保证既不漏掉考试必需的知识点,又不加重考生备考负担,使考生轻松、愉快地掌握知识点并领悟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考试的真谛。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考试考点突破与实战练习(第2版)》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考试考点突破与实战练习(第2版)》本图书由希赛教育软考学院组编,作为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中的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级别的考试辅导指定教材。内容紧扣考试大纲,通过对历年试题进行科学分析、研究、总结、提炼而成。每章内容分为考点突破、典型试题分析、实战练习题及练习题解析4个部分。
  基于历年试题,利用统计分析的方法,科学得出结论并预测以后的出题动向,是本书的一大特色。本书可以保证既不漏掉考试必需的知识点,又不加重考生备考负担,使考生轻松、愉快地掌握知识点并领悟信息系统项目管理考试的真谛。

《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考试试题分类精解(第3版)》

  《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考试试题分类精解(第3版)》由希赛教育软考学院组织编写,作为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中的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级别考试的辅导与培训教材。本书根据最新的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考试大纲,对历年考试试题进行了分析和总结,对考试大纲规定的内容有重点地进行了细化和深化。畅销书。
  考生可通过阅读本书掌握考试大纲规定的知识点、考试重点和难点,熟悉考试方法、试题形式、试题的深度和广度、考试内容的分布,以及解答问题的方法和技巧。

分享到:
上一篇:管理信息系统类考试书籍
下一篇:gct、期货、金融、信贷、管理、商务、行政管理考试类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