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考试 > 管理信息系统类考试书籍

管理信息系统类考试书籍

《信息系统监理师考试掌中宝》

  《信息系统监理师考试掌中宝》是根据最新的信息系统监理师考试大纲编写的,书中列出了每年必考和历年常考的知识点。本书采用32开本,书籍可装入您的口袋,便于随身携带;正文全用小五号字体,版式精美,印刷清晰;书中知识点全,覆盖整个考试大纲;考点明确,方便您的记忆,您可以随时随地,轻松学习。
  《信息系统监理师考试掌中宝》由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用书(2012版)编委会主任薛大龙担任主编,薛大龙先生曾多次参与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信息系统监理师”这三科的命题与阅卷,作为规则制定者非常熟悉命题要求、命题形式、命题难度、命题深度、命题重点及判卷标准等。
  《信息系统监理师考试掌中宝》可作为考生备考软考中级资格“信息系统监理师”的学习教材,也可供各类培训班使用。考生可通过持有本书,掌握考试重点图书

《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考试金色重点暨四年真题解析(2009-2012)》

  《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考试金色重点暨四年真题解析(2009-2012)》是根据最新的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考试大纲编写的,其金色重点是作者针对该科考试自2009年上半年首次开考到2013年上半年期间所有考过的内容进行了梳理后,得出了每年必考和历年常考的知识点;其四年真题解析是将这四年(2009-2012)年共8次的考试真题进行了分类及解析,使考生能够通过试题,更好地理解考试重点。
  《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考试金色重点暨四年真题解析(2009-2012)》由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用书(2012版)编委会主任薛大龙担任主编,薛大龙先生曾多次参与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信息系统监理师”这三科的命题与阅卷,作为规则制订者非常熟悉命题要求、命题形式、命题难度、命题深度,命题重点及判卷标准等。
  《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考试金色重点暨四年真题解析(2009-2012)》作为考生备考软考中级资格“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的学习教材,也可供各类培训班使用。考生可通过学习本书,掌握考试的重点,并通过最近四年真题及解析,熟悉试题形式及解答问题的方法和技巧等书籍。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考试金色重点暨四年真题解析(2009-2012)》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考试金色重点暨四年真题解析(2009-2012)》是根据最新的信息系统项目管理考试大纲编写的,其金色重点是作者针对该科考试自2005年上半年首次开考到2013年上半年期间所有考过的内容进行梳理后,得出了每年必考和历年常考的知识点;其四年真题解析是将最近四年(2009-2012)年共8次的考试真题进行了分类及解析,使考生能够通过试题,更好地理解考试重点。畅销书。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考试金色重点暨四年真题解析(2009-2012)》由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用书(2012版)编委会主任薛大龙担任主编,薛大龙先生曾多次参与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信息系统监理师”这三科的命题与阅卷,作为规则制定者非常熟悉命题要求、命题形式、命题难度、命题深度,命题重点及判卷标准等。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考试金色重点暨四年真题解析(2009-2012)》作为考生备考软考高级资格“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的学习教材,也可供各类培训班使用。考生可通过学习本书,掌握考试的重点,并通过最近四年真题及解析,熟悉试题形式及解答问题的方法和技巧等。

分享到:
上一篇:经管考试书籍
下一篇:计算机软件专业技术资格和水平考试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