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考试 > 2014MBA、MPA、MPAcc管理类联考备考教程

2014MBA、MPA、MPAcc管理类联考备考教程

2014MBA、MPA、MPAcc管理类联考备考教程

互动出版网考试书籍频道。本频道为您推荐关于MBA管理类联考备考的教程书籍。

mba、mpa、mpacc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考试逻辑部分测试的是考生对各种信息的理解、分析和提炼的能力,特别是重点测试考生分析、比较、评价、反驳及进行各种推理或论证的能力。

一、《2014MBA、MPA、MPAcc管理类联考备考教程.逻辑分册》

    《2014mba、mpa、mpacc管理类联考备考教程 逻辑分册》第一部分为逻辑推理基础知识与实例剖析。第二部分为逻辑推理试题解题套路精讲。逻辑解题有一定的规律性,掌握了逻辑解题的套路,就能大大提高解题的效率。第三部分为5套逻辑强化训练试题与解析。通过强化训练,考生可以提高实战能力,并且针对复习进行查漏补缺。第四部分安排了近年逻辑试题与解析。见证近年试题,对于考生把握逻辑考试的脉搏、掌握考试的动态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和意义。最后一部分补充了3套模拟试题与解析。本书适用于参加mba、mpa、mpacc管理类联考的广大考生。

二、《2014mba、mpa、mpacc管理类联考备考教程 英语分册》

    《2014mba、mpa、mpacc管理类联考备考教程 英语分册》是针对mba、mpa、mpacc管理类联考英语考试而编写的备考教程。为了帮助广大考生进行有效的英语复习。本书在开篇给出一套全真模拟试题,让考生在复习之初能测验自己的水平,根据自己当前的水平确定复习方案。《英语分册》的第二到第六部分详细地介绍了mba、mpa、mpacc管理类联考英语考试各个环节的知识,并提供各题型的专项训练。第七部分是近年试题与解析。解析近年试题是掌握命题规律、把握考试脉搏的不可或缺的复习举措。最后是三套模拟试题,通过近年试题和模拟试题的训练,读者可以检查自己的学习成果,并进行有针对性的查漏补缺,加强自己的优势,弥补自己的不足。本书适合广大参加mba、mpa、mpacc管理类联考的考生自学与辅导之用,同时也适用于参加普通研究生考试的广大考生。

三、《2014mba、mpa、mpacc管理类联考备考教程 写作分册》

    《2014mba、mpa、mpacc管理类联考备考教程 写作分册》第一章讲述论证有效性分析的写作,澄清了错误概念,概括了12种论证推理错误,对比了高分和低分之间的差距,并且精编了50套试题供考生进行模拟实战。第二章讲述论说文的写作,明确了写作要求,提出了写作对策。第三章是历年写作试题解析,考生可以分析历年试题,明确出题思路,把握考试脉搏。第四章讲述了管理知识在mba、mpa、mpacc管理类联考写作中的应用,分析了管理知识的重要性,介绍了基本管理常识,提出了mba、mpa、mpacc管理类联考写作中案例问题的分析和写作对策。本书适合参加mba、mpa、mpacc管理类联考的考生用于复习和自学。

四、《2014mba、mpa、mpacc管理类联考备考教程 数学分册》

    《2014mba、mpa、mpacc管理类联考备考教程数学分册》分三部分。第一部分是考试要点精析,根据最新考试大纲对考生必备的知识进行了简明的总结.每章不仅有知识点的介绍,而且有经典例题分析,以及题型训练与解析.题型训练的难度和形式与真题相仿,或稍高于真题,考生可以借此提高自己的实战能力.第二部分是模拟试题与解析。考生可以进行考前模拟实战训练,检验自己的学习成果,及时进行查漏补缺.第三部分是近年考试真题与解析,供考生分析与参考.本书以使考生掌握基础知识和提高实战能力为基点,以帮助考生夺得考试高分为宗旨,由资深mba、mpa、mpacc管理类联考辅导专家和教授认真编写,内容紧扣最新考试大纲,既全面又精练,使考生备考能收到事半功倍的成效。

分享到:
上一篇:Visual Basic语言等级考试图书
下一篇:全国一级建造师考试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