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考试 > 计算机等级考试书籍及教程

计算机等级考试书籍及教程

《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标准教程——Flash MX 2004动画制作》

  《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标准教程——flash mx 2004动画制作》严格根据最新颁布的《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大纲》而编写,并结合了真实的考试环境、考题的分布和解题的方法。
  《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标准教程——flash mx 2004动画制作》循序渐进地讲解了flash mx 2004考试中应该掌握、熟悉和了解的考点,并结合了大量精简的案例操作演示,内容直观明了、易学,包括大纲中要求的6个模块:工作界面与基本操作、素材准备、逐帧动画与时间轴特效、形状补间动画、补间动画和交互动画。
  各章除了操作演示之外,还安排了“考点分析”和“本章试题解析”,前者归纳了各考点的考题分布,以便进行有针对性的复习,后者供考生进行“题库测试”,另外还穿插了“考场提醒”和“提示”、“注意”元素。
  《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标准教程——flash mx 2004动画制作》的光盘中提供了“考点视频讲解+题库测试和演示+12套试卷(附带错题演示)”,考生可以在其中观看视频讲解,当在测试时遇到难解之题,或在试卷中做错了题目,可以查看解题演示。
  《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标准教程——flash mx 2004动画制作》适合报考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flash mx 2004动画制作”科目的考生选用,也可作为大中专院校相关专业的教学辅导用书或相关培训课程的教材图书

《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标准教程——Access 2000数据库管理系统》

  《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标准教程——access 2000数据库管理系统》严格根据最新颁布的《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大纲》编写,并结合了真实的考试环境、考题的分布和解题的方法。
  《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标准教程——access 2000数据库管理系统》循序渐进地讲解了access 2000考试中应该掌握、熟悉和了解的考点,并结合了大量精简的案例操作演示,内容直观明了、易学,包括大纲中要求的12个模块:access 2000基础、创建数据库、创建和修改表结构、输入和编辑数据、排序和筛选、查询、窗体和报表设计、创建和使用窗体、使用报表、使用宏及数据库管理和数据交换。
  各章除了操作演示之外,还安排了“考点分析”和“本章试题解析”,前者归纳了各考点的考题分布,以便进行有针对性的复习,后者供考生进行“题库测试”,另外还穿插了“考场提醒”和“提示、注意”元素。
  《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标准教程——access 2000数据库管理系统》的光盘中提供了“考点视频讲解+题库测试和演示+12套试卷(附带错题演示)”,考生可以在其中观看视频讲解,当在测试时遇到难解之题,或在试卷中做错了题目,可以查看解题演示。
  《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标准教程——access 2000数据库管理系统》适合报考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access 2000数据库管理系统”科目的考生选用,也可作为大中专院校相关专业的教学辅导用书或相关培训课程的教材书籍。

《Access数据库技术与应用(第2版)》

  《access数据库技术与应用(第2版)》是有关microsoft access 基本技术以及数据库应用系统开发技术的教科书。全书共分为9章,由浅入深、循序渐进地介绍access关系数据库的基本特性和操作方法,以“问题的提出”→“方法与步骤”→“归纳分析”为三步曲,介绍创建与使用access的表、查询、窗体、报表、宏、模块等数据库对象的具体方法,以及开发access数据库应用系统的方法。畅销书。
  通过创建“格达公司”数据库实例贯穿全书,以理论联系实际的方法讲解知识,介绍操作技能,叙述详尽,概念清晰,图文并茂,通俗易懂,可读性、可操作性强。读者可以通过一边学习、一边实践的方式,达到掌握access数据库技术及其应用系统开发技术的目的。
  《access数据库技术与应用(第2版)》可作为高等院校、高职高专学习数据库操作培训班的教材和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access考试的参考书,也可以作为从事数据库管理工作者的工作用书。

分享到:
上一篇:2013全国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
下一篇:Visual Basic语言等级考试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