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考试 > 2014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用辅导教材

2014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用辅导教材

2014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相关书籍

2014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用辅导教材(图解版)
        考点概览:严格依据教材,明确考试要求,归纳考试要点
  知识图表:借鉴思维导图,用图表的形式解析考试要点,使知识体系脉络清晰
  历年真题:链接历年真题,凸现考试要点,细化解题思路,把握命题规律
  例题详解:帮助考生进行实战演练,真实体验考试情境,以最佳状态走进考场

1、《会计》

  《2014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用辅导教材(图解版)——会计》是专门针对2014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会计》科目而编写的同步辅导用书。《2014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用辅导教材(图解版)——会计》以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发布的《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大纲》为依据,结合该学科的学习特点,以会计理论知识体系为基础,将各章节的考点提炼出来,并通过具有逻辑性的大量表格全面展示考试内容,帮助考生从纷繁冗杂的文字叙述中摆脱出来,轻松且条理清晰地把握考试的重点和难点。此外,本书还在各个考点后配以历年考试真题和经典习题,并给予详细解答,使考生达到边学边练、强化记忆的目的。
  《2014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用辅导教材(图解版)——会计》适合参加2014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会计》科目考试的考生复习备考之用,相信通过本书的学习,可以帮助考生加深对考试内容的理解和掌握,达到事半功倍的复习效果,顺利通过考试。
本书详情请点击此处

 

2、《审计》

  《2014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用辅导教材(图解版)——审计》是专门针对2014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审计》科目而编写的同步辅导用书。《2014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用辅导教材(图解版)——审计》以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发布的《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大纲》为依据,并充分结合该学科的学习特点,以审计学科的理论知识体系为基础,将各章节的考点提炼出来,并通过具有逻辑性的大量表格全面展示考试内容,帮助考生从纷繁冗杂的文字叙述中摆脱出来,轻松且条理清晰地把握考试的重点和难点。此外,本书还在各个考点后配以历年考试真题和经典习题,并给予详细解答,使考生的基础知识与应试能力得到同步提升。
  《2014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用辅导教材(图解版)——审计》适合参加2014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审计》科目考试的考生复习备考之用,相信通过本书的学习,可以帮助考生加深对考试内容的理解和掌握,达到事半功倍的复习效果,顺利通过考试。
本书详情请点击此处

 

3、《税法》

  《2014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用辅导教材(图解版)——税法》是专门针对2014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税法》科目而编写的同步辅导用书。《2014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用辅导教材(图解版)——税法》以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发布的《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大纲》为依据,并充分结合该学科的学习特点,以税法学科的理论知识体系为基础,将各章节的考点提炼出来,并通过具有逻辑性的表格全面展示考试内容,帮助考生从纷繁冗杂的文字叙述中摆脱出来,轻松且条理清晰地把握考试的重点和难点。此外,《2014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用辅导教材(图解版)——税法》还在各个考点后配以历年考试真题和经典习题,并给予详细解答,使考生的基础知识与应试能力得到同步提升。
  《2014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用辅导教材(图解版)——税法》适合参加2014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税法》科目考试的考生复习备考之用,相信通过本书的学习,可以帮助考生加深对考试内容的理解和掌握,达到事半功倍的复习效果,顺利通过考试。
本书详情请点击此处

 

4、《财务成本管理》

  《2014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用辅导教材(图解版)——财务成本管理》是专门针对2014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财务成本管理》科目而编写的同步辅导用书。《2014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用辅导教材(图解版)——财务成本管理》以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发布的《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大纲》为依据,并充分结合该学科的学习特点,以财务成本管理学科的理论知识体系为基础,将各章节的考点提炼出来,并通过具有逻辑性的表格全面展示考试内容,帮助考生从纷繁冗杂的文字叙述中摆脱出来,轻松且条理清晰地把握考试的重点和难点。此外,本书还在各个考点后配以历年考试真题和经典习题,并给予详细解答,使考生的基础知识与应试能力得到同步提升。
  《2014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用辅导教材(图解版)——财务成本管理》适合参加2014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财务成本管理》科目考试的考生复习备考之用,相信通过本书的学习,可以帮助考生加深对考试内容的理解和掌握,达到事半功倍的复习效果,顺利通过考试。本书详情请点击此处

 

5、《经济法》

  《2014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用辅导教材(图解版)——经济法》是针对2014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经济法”科目而编写的同步辅导用书。《2014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用辅导教材(图解版)——经济法》以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发布的《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大纲》为依据,充分结合该学科的学习特点,以经济法学科的理论知识体系为基础,提炼各章节的考点,并通过具有逻辑性的大量表格形式全面展示考试内容,帮助考生从纷繁冗杂的文字叙述中摆脱出来,轻松且条理清晰地把握考试的重点和难点。《2014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用辅导教材(图解版)——经济法》还在各个考点后配以历年考试真题和经典习题,并给予详细解答,使考生的基础知识与应试能力得到同步提升。
  《2014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用辅导教材(图解版)——经济法》适合参加2014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经济法”科目考试的考生复习备考之用,相信通过本书的学习,可以帮助考生加深对考试内容的理解和掌握,达到事半功倍的复习效果,顺利通过考试。
本书详情请点击此处

 

6、《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


        《2014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用辅导教材(图解版)——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是专门针对2014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科目而编写的同步辅导用书。本书以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发布的《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大纲》为依据,并充分结合该学科的学习特点,以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的理论知识体系为基础,将各章节的考点提炼出来,并通过具有逻辑性的表格全面展示考试内容,帮助考生从纷繁冗杂的文字叙述中摆脱出来,轻松且条理清晰地把握考试的重点和难点。此外,《2014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用辅导教材(图解版)——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还在各个考点后配以历年考试真题和经典习题,并给予详细解答,使考生达到边学边练,强化记忆的目的。
  《2014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用辅导教材(图解版)——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适合参加2014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科目考试的考生复习备考之用,相信通过本书的学习,可以帮助考生加深对考试内容的理解和掌握,达到事半功倍的复习效果,顺利通过考试。本书详情请点击此处  

分享到:
上一篇:2015年考研英语及雅思写作类资料
下一篇:2014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选择题考试题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