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考试 > 设计师2009至2013年试题分析与解答

设计师2009至2013年试题分析与解答

《网络规划设计师2009至2013年试题分析与解答》

网络规划设计师级考试是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的高级职称考试,是历年各级考试报名的热点之一。《网络规划设计师2009至2013年试题分析与解答》汇集了2009下半年至2013下半年的所有试题和权威解析,参加考试的考生认真读懂本书的内容后,将会更加了解考题的思路,对提升自己的考试通过率的信心会有极大的帮助。 

《软件设计师教程(第4版)》

本书作为中级职称的软考指定教材,具有比较权威的指导意义。本书根据《软件设计师考试大纲》的重点内容,阐述了12章的内容,考生在学习教材内容的同时,还须对照考试大纲(2014版),认真学习和复习大纲的知识点。
本书是在《软件设计师考试大纲》的指导下,对《软件设计师教程(第三版)(修订版)》进行了认真 修编,部分章节重写后形成的。在本书中,强化了软件工程部分的知识,增加了web应用系统分析与设计知识。
本书适合参加本书考试的考生和大学在校生作为教材

《嵌入式系统设计师2009至2013年试题分析与解答》

嵌入式系统设计师级考试是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的中级职称考试,是历年各级考试报名的热点之一。《嵌入式系统设计师2009至2013年试题分析与解答》汇集了2006下半年至2013下半年的所有试题和权威的解析,参加考试的考生认真读懂本书的内容后,将会更加了解考试的思路,对提升自己的考试通过率的信心会有极大的帮助。 

分享到:
上一篇:设计师考试全程指导
下一篇:2009至2013年试题分析与解答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