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考试 > 程序员2009至2013年试题分析与解答

程序员2009至2013年试题分析与解答

《网络规划设计师考试全程指导(第2版)》

     本书是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中的网络规划设计师级别的指定参考用书。本书着重对考试大纲规定的内容有重点地细化和深化,内容涵盖了网络规划设计师考试大纲的所有知识点,给出了网络规划设计案例分析试题的解答方法和实际案例。对于网络规划设计论文试题,本书给出了论文的写作方法、考试法则、常见的问题及解决办法,以及论文评分标准和论文范文。
     阅读本书,就相当于阅读了一本详细、带有知识注释的考试大纲。准备考试的人员可通过阅读本书掌握考试大纲规定的知识,掌握考试重点和难点,熟悉考试方法、试题形式,试题的深度和广度,以及内容的分布、解答问题的方法和技巧,迅速提高论文写作水平和质量。
     本书可作为网络工程师进一步深造和发展的学习用书,作为网络规划设计师日常工作的参考手册,还可作为计算机专业教师的教学和工作参考书。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2009至2013年试题分析与解答》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级考试是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的高级职称考试,是历年各级考试报名中最大的热点之一。《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2009至2013年试题分析与解答》汇集了2009上半年到2013下半年的所有试题和权威的解析,参加考试的考生,认真读懂本书的内容后,将会更加了解考题的思路,对提升自己考试通过率的信心会有极大的帮助。

《信息处理技术员2009至2013年试题分析与解答》

信息处理技术员级考试是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的初级职称考试,是历年各级考试报名的热点之一。本书汇集了2009上半年至2013下半年的所有试题和权威的解析,参加考试的考生,认真读懂本书的内容后,将会更加了解考题的思路,对提升自己考试通过率的信心会有极大的帮助。

《程序员2009至2013年试题分析与解答》

程序员级考试是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的初级职称考试,是历年各级考试报名中最大的热点之一。《程序员2009至2013年试题分析与解答》汇集了2009上半年到2013下半年的所有试题和权威的解析,参加考试的考生,认真读懂本书的内容后,将会更加了解考题的思路,对提升自己考试通过率的信心会有极大的帮助。 

分享到:
上一篇:软件水平考试
下一篇:设计师考试全程指导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