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考试 > 2013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用书推荐

2013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用书推荐

    china-pub网上书店考试用户频道,为您全国公务员考生推荐一些公务员考试必备书籍和学习资料,让你及时考试了解试题、科目及答案,为您收集历年公务员考试真题解析。

 

一、国家公务员考试行政职业能力测验试题分类解析

国家公务员<a href=

 

国家公务员考试行政职业能力测验试题分类解析归纳了近9年公务员考试的试题,并对之进行了详细的解析。讲解独到,全面,分析透彻,是一本不可多得的真题分析辅导用书。


 

二、国家公务员考试行政职业能力测验高分过关 数量关系

国家公务员<a href=

 

国家公务员考试行政职业能力测验高分过关 数量关系主要内容是公务员考试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之中,数量关系这一部分的专项讲解和训练。是一本针对性的专项训练突破的优质考试复习用书。

 

三、国家公务员录用考试报名、备考、应试全程指导

国家公务员录用<a href=

 

《国家公务员录用考试报名、备考、应试全程指导》主要讲述了参加国家公务员考试的报考策略、备考注意事项及应试方法。全面、深刻阐述了国家公务员考试科目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和面试的考点、解题规律、解题技巧与重要知识点,把知识贯通、思维训练与解题技巧有效地结合起来。

 

四、2013华图版国家公务员录用考试辅导用书:申论历年真题及华图名师详解

 

2013华图版国家公务员录用<a href=

 

《申论历年真题及华图名师详解》一书主要由2005—2012年国家公务员录用考试《申论》真题及最新的联考真题、各地真题等组成,以使考生复习时既对考情有初步了解,又可以检验自己的申论水平。

 

 

   更多关于公务员考试用书,尽在china-pub网上书店》》》公务员考试专区

 

 

分享到:
上一篇:国家司法考试书籍辅导用书、司法考试参考书推荐
下一篇:考试类书籍考试真题及分析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