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考试 > 国家司法考试书籍辅导用书、司法考试参考书推荐

国家司法考试书籍辅导用书、司法考试参考书推荐

    china-pub网上书店考试书籍频道,为广大司法考试人员提供司法考试辅导用书,以及考试参考书,让你第一时间了解司法考试大纲动态,把握考试科目、理念真题以及答案解析。

 

一、2012年司法考试大纲分析暨新增法规解读

2012年司法<a href=

 

为了便于考生了解司法考试大纲变化的最新情况,掌握2012年大纲新增的内容,特编写本书。本辅导用书对2012年大纲的增删变化情况进行解读,希望减轻考生寻寻觅觅、翻翻找找的麻烦,从而更加有效地利用大纲。

 

二、国家司法考试卷四高分绝密内参(2012)

国家司法<a href=

 

    本辅导用书根据2012年国家司法考试最新命题动态,破译历年卷四命题规律,透析2011年卷四考题方向,体现命题人、拼题人的命题思路和知识习惯,传授卷四的答题技巧,传递简答题、案例分析题、论述题的独家预测信息,使您实现卷四高分的梦想。

 

三、2012年司法考试考点精读教材:刑事诉讼法

 

 

 

本套辅导图书的体例框架及及内容编写,都是严格按照课堂教学的实践进行设计和写作的。课堂是司法考试教学培训的一线,各书作者根据多年授课经验的总结,将课堂讲义的精华和考试的核心内容进行了精心的提炼和编写。

 

 

四、2012年国家司法考试新增考点、法条精讲与模测

2012年国家司法<a href=

 

 《新增考点·法条精讲与模测-2012年国家司法考试》,本书对2012年司法考试大纲以及教材新增补的考点和法条进行总体介绍。


 

更多关于司法考试的书籍、教材、指南等辅导用书,尽在china-pub网上书店》》》》考试书籍频道

 

 

分享到:
上一篇:一级建造师考试用书
下一篇:2013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用书推荐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