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财政金融 > 24本股票期货书籍

24本股票期货书籍

    china-pub网上书店投资书籍频道。为您推荐关于期货投资类的书籍,股票期货投资经典书籍推送,巴菲特系列等投资类入门必看书籍。

 

一、《孙子兵法与货币战争:外汇期货股票经典战例》

 

孙子兵法与货币战争:外汇期货股票经典战例

 

《孙子兵法与货币战争:外汇期货股票经典战例》通过大量的外汇期货股票实战案例诠释了《孙子兵法》的光辉思想,诸如“兵贵胜,不贵久”、“善战者,胜于易胜者也”、“先处战地而待敌者佚,后处战地而趋战者劳”等,图文并茂。

 

二、《巴菲特的投资智慧

 

巴菲特的投资智慧

 

 《巴菲特的投资智慧》摘录了巴菲特本人致股东函以及其他一些演讲中的观点,让读者全面系统地了解巴菲特的投资理论,同时,书中设有“活学活用”内容,通过生动的例子,24本股票期货书籍全面准确地分析了巴菲特的观点,帮助读者更好地把握巴菲特投资精髓。

 

三、《巴菲特教你读财报(股神巴菲特的制胜秘诀)》

 

巴菲特教你读财报(股神巴菲特的制胜秘诀)

 

股神巴菲特的制胜秘诀:想获得高投资回报,一定要学会读财报!.看懂公司财报,24本股票期货书籍你就能找到最值钱的股票!

 

四、《欧洲巴菲特投资赚钱策略

 

欧洲巴菲特投资赚钱策略

 

 欧洲第一理财大师舍费尔,是轰动全球财经界的“欧洲巴菲特”。他是当代最年轻的亿万富翁,全球有20多国、800万人抢阅他的书,25万学员亲赴欧洲听他演讲,结果因而致富。

 

五、《沪深300股票指数期货投资分析

 

沪深300股票指数期货投资分析

 

本书从发展历程、操作规程、投资技术分析等方面入手,对沪深300股票指数期货投资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分析。

 

  更多24本股票期货书籍》》》投资金融书籍

 

 

分享到:
上一篇:黄金白银投资理财入门书籍
下一篇:有关于股指期货交易投资经典书籍推荐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