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财政金融 > 黄金白银投资理财入门书籍

黄金白银投资理财入门书籍

    china-pub网上书店金融投资书籍频道。为您推荐关于黄金投资理财的书籍,黄金价格分析入门书籍、黄金走势预测等关于黄金投资的书籍

 

一、《交易密码——价值百万美元的黄金外汇投资秘籍》

 

交易密码——价值百万美元的黄金外汇投资秘籍

 

《交易密码——价值百万美元的黄金外汇投资秘籍》凝结了作者十多年来的最核心的交易技术与方法,是对过去十多年交易生涯的一份总结与答卷。


 

二、《新手学黄金与白银投资交易

 

新手学黄金与白银投资交易

 

《新手学黄金与白银投资交易》是一本新手学炒黄金与白银投资理财书籍,讲解了投资黄金和白银的各种常识与技巧,为读者提供了11个交易实战步解+13个专家指点放送+30多个名言警句奉献+70多个经典案例分析+418个知识技巧精解+420多个价值语句提炼,帮助新手快速入门,精通黄金和白银投资。

 

三、《黄金投资一本通(第2版)》

 

黄金投资一本通(第2版)

 

《黄金投资一本通(第2版)》详细叙述了黄金投资的益处,并列举了黄金投资的各种工具与渠道,从可以普及大众的纸黄金投资,到很有纪念价值的金条和金币投资,再到另类“纸黄金”——黄金股票。

 

四、《黄金投资入门与技巧

 

黄金投资入门与技巧

 

《黄金投资入门与技巧》以介绍黄金投资的基础知识和投资技巧为主,内容全面、案例丰富。将初学者投资黄金所必需的知识进行了介绍,并且配以详尽的要点解析、大量的经典案例讲解,使读者能够尽快掌握各种操作技巧并具备实战能力,更好地选择投资目标,及时把握市场投资机会。

 

五、《投资者必读:黄金交易

 

投资者必读:黄金交易

 

投资理财书籍系统介绍了黄金属性、特点及其在货币金融中的地位、国际黄金市场的类型及特点,还阐述了黄金投资的必要性。同时,重点论述了黄金投资品种及与其他理财产品的比较,详细阐述了黄金投资分析方法、风险控制以及资金管理,以协助投资者提升黄金投资的运作水平。

 

六、《拜金有道:黄金投资实战入门

 

拜金有道:黄金投资实战入门

 

投资黄金,需要对国际市场、国际事件有非常强的分析把握能力,并了解黄金与其他商品和包括国际主要货币在内的各种投资品的复杂关联性。

 

  更多黄金投资理财入门书籍》》》金融投资理财书籍频道

 

分享到:
上一篇:【短线炒股必看书籍】
下一篇:24本股票期货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