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财政金融 > 【短线炒股必看书籍】

【短线炒股必看书籍】

    china-pub网上书店投资书籍频道。为您推荐股票投资书籍、股票短线炒股必看书籍。

 

一、《短线交易秘诀(原书第2版)》

 

短线交易秘诀(原书第2版)

 

《短线交易秘诀(原书第2版)》内容简介:1999年,炙手可热的市场大师拉里·威廉斯首次出版《短线交易秘诀》一书时,针对的读者基本上还是专业投资者。

 

二、《短线交易圣经:如何在市场波动中获利

 

短线交易圣经:如何在市场波动中获利

 

《短线交易圣经——如何在市场波动中获利》作者总结多年操盘经验,系统介绍了中短线波段交易的三个基本盈利法则——止损、基本面分析和技术分析,详细讲解了波段交易中的趋势分析、相对强弱指标分析等分析工具的运用方法。

 

三、《短线炒股100招

 

短线炒股100招

 

《短线炒股100招》根据笔者多年的实战操作经验,以各种技术分析理论作为依托,由浅入深、循序渐进地介绍了短线操作的运用技巧及操作体系。

 

四、《从三万到千万:短线盈利实战技法

 

从三万到千万:短线盈利实战技法

 

股票是一门艺术,不是一门科学,因此,很多号称一招显灵的方法都是无效的。阅读本书,投资者可以了解主力建仓到出货的整个过程,了解主力背后的各种欲盖弥彰的操作意图,从而制定出各种应对技巧,助投资者揭开层层迷雾,看清背后的事实。

 

五、《短线为王:解读K线玄机

 

短线为王:解读K线玄机

 

本书除了全面地介绍k线走势、各种k线形态的分析方法外,还对成交量、趋势线、均线等对k线分析起辅助作用的技术面内容做了较为详尽的讲解,力图让读者全面深刻地理解股市技术分析方法。

 

 

分享到:
上一篇:股票书籍排行榜
下一篇:黄金白银投资理财入门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