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财政金融 > 【股市k线分析书籍】

【股市k线分析书籍】

    china-pub网上书店股票书籍专区,为广大股民推荐一些经典股票k线图分析书籍,让你更加了解k线,看清k线走势。

 

一、《看K线学炒股:中国股民入市必读》

 

看K线学炒股:中国股民入市必读

 

《看k线学炒股中国股民入市必读》重点向投资者介绍股票技术分析的重点——k线技术分析的步骤、方法及实战中常见的k线反转形态、k线整理形态,最后补充说明在主力操盘阶段k线不同的表现形态,以及投资者参与跟庄的买卖信号和应对措施。


 

二、《散户兵法:用K线赢利》

 

散户兵法:用K线赢利

 

如果股市是一个逐利的乐园,那么散户就是一个个站在乐园里的掘金者。他们怀着发财的梦想,却被庄家的陷阱一次次地欺骗。这个剧本在不断地上演,却从未被改变过。

 

三、《主控战略即时盘态:掌握K线趋势路径 透析短线买卖关键》

 

主控战略即时盘态:掌握K线趋势路径 透析短线买卖关键

 

作者认为股市、期市的波动,其走势轨迹大同小异,差别在于屡次操作周期的不同,所以学习短线操作技艺,可以帮助投资者认识整个股价波动的奥妙。


 

四、《从零开始学K线:新手入门、洞悉K线、股市获利之道(股民必知必会的股市盘面语言)》

 

从零开始学K线:新手入门、洞悉K线、股市获利之道(股民必知必会的股市盘面语言)

 

以现代科学方法,让投资者真正掌握股市的操盘技巧,达到学以致用的目的
  书中的每一项内容,每一道训练题目,都是针对实战需要设计


 

五、《K线炒股一本通

 

K线炒股一本通

 

从K线走势中把握个股涨跌玄机 一看就懂,一学就会的K线百科全书
   100种K线形态,随查随用

 


 

分享到:
上一篇:【最新股票书籍】2012年12月电子工业出版社
下一篇:股票书籍排行榜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