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财政金融 > 炒股书籍推荐.股市书籍

炒股书籍推荐.股市书籍

    china-pub网上书店经济学书籍频道。为您推荐一些经典股市炒股书籍,让你及时了解中国股市现状和对经济走势,让你第一时间把握股市动态,炒股书籍推荐:

 

一、《从零开始学炒股》—新手入门、大智慧详解、买卖之道

 

从零开始学炒股—新手入门、大智慧详解、买卖之道

 

本股市书籍是一本指导新股民循序渐进了解股市买卖之道的指导性书籍,本炒股书籍是一个有机整体,采用了由浅入深、由易到难的组织架构,适合于对股市较为陌生的新股民进行自学、提高。

 

二、《为什么你炒股赚不到钱》行为金融的投资启示

 

为什么你炒股赚不到钱:行为金融的投资启示

 

通过投资,我们想要获得的不仅是高额收益。我们希望拔得头筹,跑赢市场。我们希望拥有发家致富的愿景,我们还希望消除对贫穷的恐惧。我们希望通过本炒股书籍感受投资获利的骄傲之情,同时又不想舔舐伴随亏损而来的遗憾之痛。

 

三、《新手学炒股》:大智慧新一代使用详解、实战看盘、读懂K线图

 

新手学炒股:大智慧新一代使用详解、实战看盘、读懂K线图

 

股票是一种高风险与高收益并存的投资方式,这也正是它的魅力所在,千千万万大大小小的股民抱着美好的期盼投入股市。股民买股票是为了赚钱,而且是想赚大钱!可是绝大部分股民不但没有赚到钱,而且亏得伤痕累累。

 

四、《新股民看盘实战》--大智慧炒股一点就透

 

新股民看盘实战--大智慧炒股一点就透

 

对于大部分散户投资者本炒股书籍(特别是是刚入市不久的新股民)来说,都会遇到这类疑惑。该买入什么股票?在什么价格买入?什么时候卖出?要解决这些问题,就需要投资者学会基本的证券分析方法。

 

 

  更多股市炒股书籍推荐,尽在china-pub网上书店》》》股票书籍频道

 

 

 

分享到:
上一篇:期货经典入门书籍.期货交易书籍
下一篇:财务报表实用全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