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财政金融 > 期货经典入门书籍.期货交易书籍

期货经典入门书籍.期货交易书籍

    china-pub网上书店经济书籍频道,为您推荐热门期货经典书籍,期货交易书籍等,让你第一时间了解期货经济动态,把握期货走势,经典期货交易书籍。

 

一、《期货市场技术分析》:期(现)货市场、股票市场、外汇市场、利率(债券)市场之道(市场技术分析领域的“圣经”)

 

期货市场技术分析:期(现)货市场、股票市场、外汇市场、利率(债券)市场之道(市场技术分析领域的“圣经”)

 

《期贷市场技术分析》中文版自1994年首次出版以来,经过多次校勘、修订,重印9次,常销不衰,成为国内市场技术分析领域最重要的经典著作。

 

二、《期权、期货及其他衍生产品》(原书第8版)

 

期权、期货及其他衍生产品(原书第8版)

 

随着金融市场形势的发展,《期权、期货及其他衍生产品(原书第8版)》与时俱进,不仅更新了大量经济数据,带来最新的市场信息,而且还特别增加了一整章内容介绍证券化和始于2007年的信用危机。

 

三、《如何从商品期货交易中获利

 

如何从商品期货交易中获利

 

本书作者威廉 D.江恩被很多人认为是美国历史上最伟大的期货交易家。江恩于1903年在纽约创建自己的经纪公司并从事期货交易,1955年因病去世。在他数十年的期货交易生涯中,江恩在期货市场中为自己总共创造了超过5000Z美元的财富。

 

四、《股票市场的时机选择》:来自期货交易的长胜技巧

 

股票市场的时机选择:来自期货交易的长胜技巧

 

教你运用经过时间检验的期货交易技巧来发现并持有盈利股,发掘成功股票、期货交易者的秘密。

 

 

  更多期货交易书籍,尽在china-pub网上书店》》》财经书籍频道

 

 

 

 

 

分享到:
上一篇:有关保险的书籍.保险销售书籍
下一篇:炒股书籍推荐.股市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