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财政金融 > 有关保险的书籍.保险销售书籍

有关保险的书籍.保险销售书籍

    china-pub网上书店财经书籍频道。为您推荐一些关于保险的书籍、保险投资常识、保险销售书籍等,让你详细了解中国保险投资信息。

 

一、《保险学

 

保险学(china-pub全国首发)

 

保险书籍详细介绍了在风险管理及财产保险类别方面的保险常识,主要内容有四个部分:风险管理与保险原理,包括风险管理、保险原理、保险的基本原则、保险合同;保险企业经营,包括保险市场、保险监管、保险企业经营管理、保险精算基础、再保险。

 

二、《保险理财规划

 

保险理财规划

 

《保险理财规划》是“21世纪高职高专规划教材·保险系列”教材之一。本保险书籍一方面运用通俗的语言阐述、清晰的逻辑层次和丰富的实践案例来引导学生正确地进行保险理财规划;另一方面按照高职高专人才培养目标的特点和要求,以“必需、够用”为原则,按照“项目导向、任务驱动”的模式,把保险理财规划分为九个项目,每个项目中均设置多个模块,并穿插了“想一想”、“辩一辩”、“练一练”、“保险视野”、“案例分析”等栏目,以体现教材的实用性和实践性。

 

三、《保险也是理财

 

保险也是理财

 

为什么健康险受到市场的热棒?有必要武断地反感保险营销员吗?保险公司上市对保户有什么意义?保险代理人的“忽悠”高招,保险“理赔难”的主要原因。

 

四、《保险销售就这么简单

 

保险销售就这么简单

 

如何提升业务水平,争取更大的业务量,一直是所有保险代理人最关注的问题。没有特殊的人脉关系和背景,只靠着诚信、专业、智慧和勤奋,可以不断实现自我突破吗?《保险销售就这么简单》保险书籍告诉你:完全可以!

 

  更多关于保险的书籍,尽在china-pub网上书店》》》财经书籍频道

 

 


 

分享到:
上一篇:财务管理入门书籍.财务方面的书籍
下一篇:期货经典入门书籍.期货交易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