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财政金融 > 财务管理入门书籍.财务方面的书籍

财务管理入门书籍.财务方面的书籍

    china-pub网上书店财经书籍频道。为您倾力推荐财务会计类经典书籍,财务管理书籍、财务入门书籍、财务教材等财务方面的书。

 

一、《Excel 高效办公——财务管理书籍》

Excel 高效办公——财务<a href=

 

管理专家把脉,Excel高手开方,助您成为Excel财务管理能手!...

 

二、《通向财务自由之路》(珍藏版)(原书第2版)

 

通向财务自由之路(珍藏版)(原书第2版)

 

财务自由,即个人运作资金的收益大于个人的花销,从而使其能不依附于任何组织实体,自由地生活。但无数投资者拼搏一生最终都没能实现这一目标。

 

三、《财务报表阅读与分析:从入门到精通

 

财务报表阅读与分析:从入门到精通

 

本财务管理书籍结合上市公司案例,全面、系统、完整地分析了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和所有者权益变动表四大财务报表及其附注,详细地介绍了财务报告分析的方法与技巧。

 

四、《财务诡计》:揭秘财务史上13大骗术44种手段(原书第3版)(财务管理书籍名著,夏草、张大春、郭晋龙、钟文庆、西格尔鼎力推荐)

 

财务诡计:揭秘财务史上13大骗术44种手段(原书第3版)(财务名著,夏草、张大春、郭晋龙、钟文庆、西格尔鼎力推荐)

 

本书同时结合近十年来美国资本市场发生的安然、世界通信等著名公司的典型财务欺诈案例,详细分析了三大类型财务欺诈骗术的具体手段和警示信号。

 

  更多关于财务管理书籍,尽在china-pub网上书店》》》财经书籍频道

 

 

 


 


 

分享到:
上一篇:中信出版社最新财经书籍推荐预告
下一篇:有关保险的书籍.保险销售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