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SolidWorks 高级曲面教程(2011版)

SolidWorks 高级曲面教程(2011版)

基本信息

内容简介

  《SolidWorks高级曲面教程》(2011版)根据SolidWorks?公司发布的《SolidWorks 2011:Advanced SurfaceModeling》编译而成,着重介绍了使用SolidWorks软件的曲面建模功能进行产品设计的方法、技术和技巧。《SolidWorks高级曲面教程》主要包括混合建模技术的应用、外来数据的处理以及曲面高级功能的介绍等。本教程在保留了原版英文教程精华和风格的基础上,按照中国读者的阅读习惯进行编译,配套教学资料齐全,适合企业工程设计人员和大专院校?职业技术院校相关专业师生使用。

目录

《solidwlrks 高级曲面教程(附光盘)(2011版)》

前言
本书使用说明
第1章理解曲面1
1.1实体与曲面1
1.1.1实体2
1.1.2边线2
1.1.3solidworks的后台操作2
1.2使用曲面工作6
1.2.1检查曲面是否闭合7
1.2.2实体分解成曲面8
1.2.3参数化9
1.2.4曲面类型9
1.3使用曲面的原因11
1.3.1不宜使用曲面的情况12
1.3.2混合建模12
1.4连续性12
1.5曲面操作流程14
1.5.1使用图片操作14

、、、、、、

分享到:
上一篇:深入理解软件构造系统:原理与最佳实践
下一篇:机械工业出版社计算机新书推荐(6月)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