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计算机类辅助设计类图书

计算机类辅助设计类图书

《Maya影视特效火星课堂·基础案例篇》
《Maya影视特效火星课堂·基础案例篇》采用课堂案例教学方式对Maya特效制作领域的知识与技术进行了详细讲解。针对Maya特效模块中的各项重要功能进行了系统全面的介绍,详细讲解了Maya粒子系统、刚体和柔体、毛发、布料、流体、DMM破碎、Paint Effects、Particles & nParticles、表达式、MEL等方面的技术点。书中涉及了26个高品质案例,制作效果精美,讲解清晰,知识点明确。
  《Maya影视特效火星课堂·基础案例篇》以实际生产和应用为导向,结合大量实战案例展开,思路分析深入浅出,使读者能够在学习的过程中掌握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Maya影视特效火星课堂·基础案例篇》配有1张DVD9光盘,视频讲解长达1 400分钟,所有操作清晰易懂,极大地降低了学习难度,同时光盘中还提供视频教学中的全部场景文件和贴图素材,便于读者练习使用。
  《Maya影视特效火星课堂·基础案例篇》适合于Maya初中级学习者、特效制作领域爱好者阅读,也可以作为大中专院校相关专业的教材或教学参考书使用。

建筑动画与特效火星课堂·Vue环境景观篇》
建筑动画与特效火星课堂·Vue环境景观篇》是《建筑动画与特效火星课堂》系列教材之一,主要讲解Vue环境景观制作软件的应用,包括植物、天空、云、雾、海、沙地、阳光、岩石、山脉等各种自然环境的制作。全书配备了详细的文字讲解和视频教学,安排了17个实际应用案例,内容涉及建筑景观设计、动画设计、影视场景设计等多个领域,通过阅读本书可以了解Vue软件的软件技术、使用方法和创作流程,使读者学习后能够制作出优秀的三维自然场景和环境景观动画。畅销书。
    《建筑动画与特效火星课堂·Vue环境景观篇》适合于学习和使用Vue软件的读者,如从事建筑设计、建筑可视化表现、影视动画设计和虚拟现实制作的专业人员或三维动画制作的爱好者。

《TArch 8.5天正建筑软件标准教程》
  《TArch 8.5天正建筑软件标准教程》从初学者的角度出发,系统地介绍了天正建筑软件TArch 8.5的基本操作方法、绘制建筑图形的方法以及作图的实用技巧等内容图书
  全书共13章,主要内容包括天正建筑软件概述,AutoCAD 2010基础知识,建筑图中轴网、柱子,墙体,门窗,楼梯、室内外设施,房间及屋顶等的创建与编辑,生成立面图和剖面图,天正文字工具和表格工具在建筑设计制图中的常见操作,尺寸标注、符号标注等各种标注的分类与应用,文件与布图,设置与帮助等。
 《TArch 8.5天正建筑软件标准教程》颇具特色之处是将书中全部案例和习题的绘制过程都录制成了动画,并配有全程语音讲解,收录在随书所附光盘中,可作为读者学习时的参考和向导。
  《TArch 8.5天正建筑软件标准教程》内容系统、完整,实用性较强,不仅适合建筑、土木工程技术人员以及各类建筑制图培训班作为教材使用,也可作为相关工程技术人员及高等院校学生的自学用书,还可以作为建筑、土木工程等专业院校的教学参考教材书籍。

《TArch 8.5天正建筑软件实例详解》
  《TArch 8.5天正建筑软件实例详解》从初学者的角度出发,系统地介绍了TArch 8.5的基本操作方法、建筑绘图的流程及绘制整套图纸的方法等。
  全书分为3部分,共12章,其中第1部分为概述,简要介绍了AutoCAD 2010和TArch 8.5的基础知识;第2部分主要介绍了绘制建筑平面图的基本方法,主要内容包括轴网平面图的绘制,墙体、柱网的布置与编辑,门窗的插入与编辑,楼梯、台阶与花池、散水的绘制,尺寸与符号标注等;第3部分为建筑设计实例,通过具体实例讲解了绘制建筑平面图、立面图及剖面图的方法与技巧,使读者对于绘制整套建筑图有一个整体的认识,为以后独立绘图打下基础。
  《TArch 8.5天正建筑软件实例详解》的特色之处是将全部案例和习题的绘制过程都录制成了动画,并配有全程语音讲解,收录在本书所附光盘中,可作为读者学习时的参考和向导。
  《TArch 8.5天正建筑软件实例详解》内容系统、完整,实用性较强,可作为建筑、土木等相关专业教学以及工程人员培训的参考教材,对于刚刚接触建筑设计的人员也是一本很好的实用指导书。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计算机类数据库、操作系统、程序设计、硬件技术中端等图书
下一篇:科学出版社最新计算机书籍推荐(10月)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