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计算机类数据库、操作系统、程序设计、硬件技术中端等图书

计算机类数据库、操作系统、程序设计、硬件技术中端等图书

《算法:第4版》

javascript:moreup(3684367,'算法:第4版(Sedgewick之巨著,与高德纳TAOCP一脉相承)(china-pub首发)',9)">算法:第4版(Sedgewick之巨著,与高德纳TAOCP一脉相承)(china-pub首发)

  《算法:第4版》作为算法领域经典的参考书,全面介绍了关于算法和数据结构的必备知识,并特别针对排序、搜索、图处理和字符串处理进行了论述。第4 版具体给出了每位程序员应知应会的50 个算法,提供了实际代码,而且这些java 代码实现采用了模块化的编程风格,读者可以方便地加以改造。配套网站提供了本书内容的摘要及更多的代码实现、测试数据、练习、教学课件等资源。
  《算法:第4版》适合用做大学教材或从业者的参考书籍。

《中文版Illustrator CS6基础培训教程》
  《中文版Illustrator CS6基础培训教程》全面系统地介绍了Illustrator CS6 的基本操作方法和矢量图形制作技巧,内容包括初识IllustratorCS6、图形的绘制和编辑、路径的绘制与编辑、图像对象的组织、颜色填充与描边、文本的编辑、图表的编辑、图层和蒙版的使用、使用混合与封套效果、效果的使用、商业案例实训等内容。
  《中文版Illustrator CS6基础培训教程》内容均以课堂案例为主线,通过对各案例的实际操作,学生可以快速上手,熟悉软件功能和艺术设计思路。书中的软件功能解析部分能使学生深入学习软件功能;课堂练习和课后习题,可以拓展学生的实际应用能力,提高学生的软件使用技巧;商业案例实训,可以帮助学生快速地掌握商业图形的设计理念和设计元素,顺利达到实战水平。
  《中文版Illustrator CS6基础培训教程》适合作为高等职业院校数字媒体艺术类专业Illustrator CS6 课程的教材,也可作为相关人员的参考用书。畅销书。

《NTFS文件系统扇区存储探秘》
  《NTFS文件系统扇区存储探秘》本图书主要内容包括:介绍NTFS文件系统优越的性能特征;介绍作者为了探索NTFS文件系统的存储特点编写的21个WIN32工具程序;使用作者编写的WIN32工具程序,探秘NTFS文件系统的扇区存储规律。  全书分3篇,共计17章。第1章至第3章是“基础篇”,重点介绍了NTFS文件系统的性能和存储特点,同时也辅助性地介绍了FAT16和FAT32两种文件系统;第4章至第5章是“工具篇”,介绍了作者编写的工具程序;第6章至第17章是“探秘篇”,使用工具程序对NTFS文件系统的扇区存储规律进行了探索。  《NTFS文件系统扇区存储探秘》附送的光盘里收录了书中使用的全部工具程序,读者可以使用这些工具程序对硬盘扇区数据进行各种读写与分析。
  《NTFS文件系统扇区存储探秘》可作为从事数据恢复和硬盘维修的技术人员参考用书,也可供研究文件系统和进行扇区数据分析的爱好者参考使用。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数据库、操作系统、程序设计、硬件技术等图书
下一篇:计算机类辅助设计类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