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计算机与信息AutoCAD系列图书集汇

计算机与信息AutoCAD系列图书集汇

《AutoCAD制图快捷命令一览通(2012版)》
本书讲解了在机械、模具、电气、建筑类设计或其他行业常用的AutoCAD快捷命令;全书包括11章和3个附录,主要讲述了AutoCAD操作界面、文件的操作方式、鼠标的使用、图层的使用、常用的绘图命令,常用的绘图命令。修改和编辑命令、文了和表格、尺寸标注、图块操作、三维绘图和编辑命令以及图形的打印输出等内容,并结合实例达行讲解。对于每个快捷命令或绘图实例,将键盘和鼠标结合使用,通过多次反复练习,可人人提高绘图效率,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AutoCAD 2012从入门到精通(配光盘)》
本书以AutoCAD 2012版本为基础,循序渐进地介绍了使用AutoCAD进行工程制图的各种技术和方法,对AutoCAD 2012界面、环境设置、基本操作、图层的创建和修改、二维图形的创建和编辑、文字及表格的创建和编辑。尺寸标注的创建和编辑、块的创建和编辑、三维实体的创建和操作以及渲染和打印输出进行了比较详细的阐述和说明。在介绍各种技术的同时,也编排了丰富的、与技术相应的案例供读者练习,以巩Z司读者的基础知识。

《中文版AutoCAD 2012电气设计(配光盘)》
本书围绕AutoCAD 2012环境下的电气设计进行了详细讲解。全书分为设计基础篇、设计实战篇和附录3部分。设计基础篇包括AUt。AutoCAD基础知识。AutoCAD绘图与辅助命令、电气设计概述以及电气元件的绘制方法等内容,这一部分介绍了电气设计的基本知识要点,为后面的具体设计奠定了必要的基础知识。设计实战篇包括电力工程图绘制、电路图绘制、机械电气图绘制、控制电气图绘制、工厂电气图绘制和建筑电气图绘制等实例章节,这部分是本书知识的重点,通过实例完整地讲述了备类型电气的设计方法与技巧。附录部分通过大量的基础、技能和专业测试题帮助读者巩固使用AutoCAD绘制电气图纸的技术和方法。畅销书。

《精通AutoCAD 2012中文版(配光盘)》
本书以循序渐进的讲解方式,带领读者快速地掌握AutoCAD的精髓。本书由经验丰富的设计师执笔编写,书中详细介绍了AutoCAD  2012中文版在建筑、室内装饰、机械和电气设计方面的主要功能和应用技巧图书

《中文版AutoCAD 2012建筑图形设计(配光盘)》
本书通过对建筑样板图、建筑制图中的标准图形和常用图形、施工总说明、总平面图、平面图、立面图、剖面图、建筑详图,以及三维家具、室内三维效果图、小区三维效果图等的绘制,向读者全面讲解了使用AutoCAD 2012中文版绘制建筑施工图的思路和方法。

《中文版AutoCAD 2012完全自学手册(配光盘)》
本书介绍AutoCAD制图的常见技术,全书共分 16章和4个附录,包括最基本的软件介绍、文件操作、绘图环境设置、图后使用、基本的二维图形绘制和编辑功能、辅助工具的使用、文字和尺寸标注的创建和编辑、块创建和编辑、用户坐标系的创出 三维图形的观察功能、二维曲面创建、三维实体的创建和编辑、二维渲染功能、常见工具和实用工具的使用,以及机械、建筑、电气和装演图纸的绘制练习等内容书籍。

《AutoCAD建筑制图习题集锦(2012版)》
本书以AutoCAD版本为基础,以大量具有实际工程项目背景的图纸为案例,由浅入深、循序渐进地介绍了使用AutoCAD绘制工程建筑和土木工程图纸的技术和方法。本书主要包括AutoCAD建筑制图的基本操作、基本绘图和编辑命令的使用、文字和表格的创建、尺寸标注的创建、填充图案和图块的使用、平立剖面图和详图的绘制、土木结构图纸的绘制以及三维建筑单体和室内室外三维效果图的创建等内容。
    本书内容丰富,结构清晰,语言简练,具有极强的实战性。本书适合从事建筑相关工作的工程技术人员阅读,并可以作为备高等院校、高职高专及中职中专相关专业学生的教材和指导用书。

《中文版AutoCAD 2012室内装潢设计(配光盘)》
本书全面介绍了AutoCAD 2012二维和三维绘图的命令和技巧,包括室内平面图绘制、室内三维模型绘制和室内场景渲染的多个实例。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计算机店销书Visual C#2010以及Android类书籍
下一篇:普通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十二五”规划教材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