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计算机店销书Visual C#2010以及Android类书籍

计算机店销书Visual C#2010以及Android类书籍

《Visual C#2010开发权威指南(配光盘)》
Vsual Studio是微软公司推出的开发环境,是目前最流行的 Windows平台应用程序开发环境。Vsual Studio 2010版本于2010年4月12日面市,其集成开发环境的界面被重新设计和组织,变得更加简单明了。Vsual Studio 2010同时带来了.NET  Framework 4.0、Microsoft Vsual Studio 2010 CTP(Community Technology Preview),
并且支持开发面向 Wndows 7的应用程序。本图书除了 Microsoft SQL Server,它还支持  IBM DBZ和 O删le数据库
    这部《Vsual#2010开发权威指南》简要而全面地介绍了   C#和.NET  Framework,可帮助程序员迅速进入Vsual#2010编程领域,并在计算开发智能手机、Wndows  7操作系统。Office  2010办公自动化等方面给出诸多案例以供读者在项目开发时参考书籍。

《Android 平板电脑应用开发入门经典》
本书详尽而深入地介绍了Android 平板编程方方面面的知识与技术,是初学者不可多得的一本佳作。全书共分为 6章,从 ndr*d开发环境搭建到 Android 3.0新特性介绍,再到项目开发,步步深入,环环相扣,帮助读者深入领悟Android 平板开发的精髓以及平板开发与手机开发之间的差别。畅销书。
    值得一提的是,本书并不要求读者具备Android开发方面的知识储备,只要从第1章开始逐章阅读就能逐步掌握ndroid平板开发所需的技能。另外需要注意的是,由于Android 开发使用的是Java编程语言,因此要求读者具备Java方面的编程经验以及面向对象编程的技能。
网上书搭建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计算机与信息类专业畅销书
下一篇:计算机与信息AutoCAD系列图书集汇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