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计算机与信息算法、Illustrator以及AutoCAD 2013类书籍

计算机与信息算法、Illustrator以及AutoCAD 2013类书籍

《AutoCAD 2013中文版快捷命令速学手册》
本书利用快捷命令的方式重点介绍了Allt。CAD 2013中文版各种基本操作方法和技巧。全书分为11章,分别介绍了 AIJtOCAD 2013的有关基础知识、二维图形的绘制与编辑、各种基本绘图工具、文字与表格、尺寸标注、各种辅助绘图工具等内容。最后,介绍了利用快捷命令的方式绘制机械、建筑和电气工程图纸的实例。
    本书籍可以作为初学者的入门教材,也可作为快速绘图方法的培训参考书。

《字作多情——刘兵克的Illustrator字体设计日记(配光盘)》
本书源自站酷网超级热贴——《字作多情》,作者用日记的形式记录200余套字体设计,每个设计均由字体设计、日设心得三部分构成,其中,字体设计和日记都是作者多年的积累,并加入了从当前视角对原作品的创意分析和技巧点评,类似于一个个检讨和总结,比较好的设计想法会与大家分享,不太好的设计便坦然面对,毫不遮掩。
图书随书DVD包含30余个字体设计操作视频,其中展示的各种设计方法是最常用的。
本书适合所有对字体设计感兴趣的读者,尤其是广告行业、视频制作行业、平面设计行业的从业人员,同时也可以作为社会培训的很好教材

《算法竞赛入门经典——训练指南(算法艺术与信息学竞赛)》
本书是《算法竞赛入门经典》的重要补充,旨在补充原书中没有涉及或者讲解得不够详细的内容,从而构建一个较完整的知识体系,并且用大量有针对性的题目,让抽象复杂的算法和数学具体化、实用化。
    本书共6章,分别为算法设计基础、数学基础、实用数据结构、几何问题、图论算法与模型和更多算法专题,全书通过近200道例题深入浅出地介绍了上述领域的各个知识点、经典思维方式以及程序实现的常见方法和技巧,并在章末和附录中给出了丰富的分类习题,供读者查漏补缺和强化学习效果。畅销书。
    本书题目多选自近年来ACM/ICPC区域赛和总决赛真题,内容全面,信息量大,覆盖了常见算法竞赛中的大多数细分知识点。书中还给出了所有重要的经典算法的完整程序,以及重要例题的核心代码,既适合选手自学,也方便教练组织学习和训练。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计算机基础以及计算机硬件类图书
下一篇:Photoshop类计算机图书学习大集汇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