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计算机基础以及计算机硬件类图书

计算机基础以及计算机硬件类图书

《从零开始学51单片机》

javascript:moreup(3683793,'从零开始学51单片机(含DVD光盘1张)',9)">从零开始学51单片机(含DVD光盘1张)

  《从零开始学编程:从零开始学51单片机》由浅入深、全面、系统地介绍了51单片机c语言开发技术。本书提供了大量实例,供读者实战演练。另外,作者专门为每一章的内容设置了练习题,用来加深、巩固对每一章知识的理解,有些章节设置了扩展式的练习,留给读者去思考、提高。
  《从零开始学编程:从零开始学51单片机》分5篇共20章。第1篇介绍单片机的发展史、应用领域、软件开发环境keil c μvision 3的搭建、硬件最小系统的制作、编程器的制作和stc烧录工具的使用;第2篇介绍51单片机c语言编程中常用的数据类型、运算符与表达式、流程控制语句、函数、数组和指针、结构体与共用体等;第3篇介绍51单片机的片内资源,包括单片机的i/o编程、中断系统、定时器/计数器、usart通用串行接口、片内eeprom和看门狗;第4篇介绍增强型单片机的功能,包括第2通用串行接口usart2、同步外围串行接口spi、pwm脉宽调制、a/d转换;第5篇设计了一个完整的应用实例,详细介绍了整个系统的开发过程,以提高读者实战水平。
  《从零开始学编程:从零开始学51单片机》涉及面广,从c语言编程知识到硬件电路原理,再到单片机片内功能模块的配置和使用,最后到项目开发,几乎涉及51单片机开发的所有重要知识。本书抛开了单片机复杂的内部资源,弱化了对数量庞大的寄存器的讲解,把重点放在原理设计和功能实现上。因此,本书适合所有想全面学习51单片机开发技术的人员阅读,也适合各种使用51单片机进行开发的工程技术人员使用。对于经常使用51单片机做开发的人员,更是一本不可多得的案头必备参考书。畅销书。

《大道至简:软件工程实践者的思想(典藏版)》

javascript:moreup(3683792,'大道至简:软件工程实践者的思想(典藏版)',9)">大道至简:软件工程实践者的思想(典藏版)

  《大道至简:软件工程实践者的思想(典藏版)》提出了审视软件工程的全新视角和软件工程的体系模型(ehm,软件工程层状模型)。本书籍用非工程的方式重新解析软件工程现象,全面、细致而深刻地分析了工程中各个环节的由来、价值及其内在关系。综合论述开发、工程二者的现状,例如对程序员“工匠思想”的起源进行广征博引的分析,也对工程中“敏捷过程”的经验主义本质进行深至髓质的论证。全书语言轻快,可读性强,薄且有味。
  《大道至简:软件工程实践者的思想(典藏版)》是在“思想方法学”这一软件工程尚未涉足过的领域中的实习之作。作者亲历国内软件工程的英雄时代、泡沫时代,从失败中醒觉而创建独特的思考方法,对软件开发、工程中的现状深刻反思,从而完成这本专著。在缺乏独立思维、对国外工程理论亦步亦趋的国内工程界、开发业界,该书无疑是一份激荡新思的佳作。本图书是第一本讨论软件工程思想本源的书籍,也是第一本从工程实践出发溯源而论的佳作。
  本典藏版在内容上以该书第二版为底本并进行了大量的文字修订,补充追加了第三版中的“具体工程”一章。并且,考虑到典藏的价值,本书收录了公开文档“幕后故事”的精华摘选。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计算机编程语言类图书
下一篇:计算机与信息算法、Illustrator以及AutoCAD 2013类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