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本研教材Visual Basic 2010以及C语言类书籍

本研教材Visual Basic 2010以及C语言类书籍

《Visual Basic 2010程序设计教程(第八版)(英文版)》



 Visual Basic 2010程序设计教程(第八版)(英文版)



  《visual basic 2010程序设计教程(第八版)(英文版)》自出版以来,深受读者欢迎,并被很多大学采用作为visual basic程序设计的教材。本图书不是粗略地论及众多主题,而是针对重要问题进行深入分析。全书共分为10章,主要内容包括:visual basic简介、控件与事件,变量、输入和输出,分支结构,通用过程,循环结构,数组,其他控件和对象,面向对象编程,数据库,以及文本文件。全书给出了100多个示例和大量的习题,每章后面还提供了实践性很强的程序设计项目,帮助读者掌握所学知识。
  《visual basic 2010程序设计教程(第八版)(英文版)》不仅可以作为visualbasic程序设计课程的双语教材,也是广大计算机爱好者及程序开发人员学习visualbasic的很好的参考用书籍。



《标准C语言基础教程(第四版)(英文版)》


标准<a href=



  《标准c语言基础教程(第四版)(英文版)》是一本介绍用c语言进行计算机编程的经典教材。通过大量的实例和练习,全书系统介绍了数据类型、算术运算、逻辑运算、变量、条件语句、函数、数组、指针、字符串、结构、文件操作、位操作、宏、库函数等基本内容,使读者在阅读之后就能很快掌握c语言编程的精髓。讲解c++编程的一章也是本书的特色之一。书中每章都有大量的简答题和编程练习题,附录还列出了它们的答案。畅销书。
  《标准c语言基础教程(第四版)(英文版)》结构合理,内容深入浅出,适合用做高等学校本科和专科教材,也适合初学编程的自学者。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计算机软件与程序设计类专业畅销书
下一篇:计算机思科考试以及软件工程类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