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计算机软件与程序设计类专业畅销书

计算机软件与程序设计类专业畅销书

《中文版Flash CS5高手成长之路》

javascript:moreup(60722,'中文版Flash CS5高手成长之路',9)">中文版Flash CS5高手成长之路

  《中文版flash cs5高手成长之路》共分为16章,内容包括flash的基本图形绘制、人物角色绘制、动画场景绘制、逐帧动画制作、运动动画制作、遮罩动画制作、文字特效动画、按钮特效动画、鼠标特效动画、特效应用、视频应用、网页设计、片头动画、贺卡制作、脚本应用等。全书对图形、场景的绘制方法和涉及动画的设置技巧等相关知识都进行了详细讲解。
  《中文版flash cs5高手成长之路》非常适合初中级flash用户使用,同时也可以作为高等学院相关专业的教材和辅导用书籍。

《AutoCAD 2012 中文版建筑制图基础教程》

javascript:moreup(60721,'AutoCAD 2012 中文版建筑制图基础教程',9)">AutoCAD 2012 中文版<a href=建筑制图基础教程" src="http://images.china-pub.com/ebook60001-65000/60721/zcover.jpg?2012-9-17 15:43:58" mysrc="/ebook60001-65000/60721" n="-1" s="1" />

  《autocad 2012 中文版建筑制图基础教程》是一本兼顾理论与实务,内容完整的autocad专业权威图书,随书附赠的光盘内容为本书所有源文件和相关的视频文件,使读者在学习与工作中更加得心应手。
  《autocad 2012 中文版建筑制图基础教程》是以高职高专机电类专业“十二五”规划教材的内容为主轴,同步结合cad(计算机辅助制图)软件等务实主题的教材,使学生在出校门前就以最符合现实状况的正确学习方向、最有效率的学习方式来学好图学和建筑制图。本书为用书老师提供了powerpoint教学幻灯片文件、视频教学文件、教学幻灯片文件和图形文件,以及习题解答等资源。
  《autocad 2012 中文版建筑制图基础教程》本图书分为两篇。前5章是第1篇,讲述图学和autocad的基本操作。目的是创建绘图构思所需要的几何概念,以及熟悉autocad软件工具的操作。第2篇为后4章,指导建筑专业的制图标准、制图惯例与识图。
  《autocad 2012 中文版建筑制图基础教程》适合建筑等相关行业的所有设计和制图人员,也是建筑本科或相关科系的最佳学习教材

《Android基础开发与实践》

javascript:moreup(60720,'Android基础开发与实践',9)">Android基础开发与实践

  《android基础开发与实践》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循序渐进地讲解了android的各种基本知识,通过理论加实践的方式讲解了android技术在各个领域的具体应用。全书共分为20章,其中第1~3章是“基础篇”,讲解android的发展前景、搭建开发环境和androidsdk的知识;第4~9章是“核心技术篇”,详细讲解android体系结构、ui布局、控件、数据存储和gps定位等知识:第10—13章是“实践闯关篇”,详细讲解android在常见领域中的具体应用流程;第14~16章是“提高篇”,详细讲解程序优化、graphics编程和三维开发方面的知识;第17~20章是“综合实战篇”,讲解android使用google技术的知识,并通过3个综合实例的实现过程,讲解大、中型android项目的开发流程。本书风格独特、内容新颖、知识全面,全书内容采用理论加实践的教学方法,阅读轻松,引人入胜。另外,还配有一张dvd光盘,为读者提供书中案例的源代码和视频讲解,帮助读者快速学会书中内容,掌握android开发技术。畅销书。
  《android基础开发与实践》定位于android的初、中级用户,既可以作初学者的教材,也可以作为准备向该领域发展的程序员的参考用书。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互联网进化论以及系统安装类图书
下一篇:本研教材Visual Basic 2010以及C语言类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