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计算机科学理论与基础知识以及程序设计类书籍

计算机科学理论与基础知识以及程序设计类书籍

《计算机基础实用教程(Windows 7+Office 2010版)》

计算机基础实用教程(Windows 7+Office 2010版)

  《计算机基础实用教程(windows 7+office 2010版)》由浅入深、循序渐进地介绍了计算机的基本操作方法以及计算机在办公和网络等方面的具体应用。全书共分12章,分别介绍计算机的基础知识、计算机的基本操作、中文版windows 7的基本知识、汉字的输入方法、计算机的文件管理、计算机的个性化设置、常用附件和工具软件、word 2010、excel 2010和powerpoint 2010的基本操作方法以及上网冲浪等内容,最后一章介绍计算机的日常维护方法与安全防范措施,帮助读者更加安全有效地使用计算机。畅销书。
  《计算机基础实用教程(windows 7+office 2010版)》内容丰富,结构清晰,语言简练,图文并茂,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是一本适合于大中专院校、职业学校以及各类社会培训学校的教材,同时也是广大初、中级电脑用户的自学参考书籍。

《高级语言程序设计实验指导习题集》

高级语言程序设计实验指导习题集

  《高级语言程序设计实验指导习题集》本图书包括实验指导、章节习题、自测题、课程设计大纲和习题自测题答案和附录6个部分,内容安排由浅入深,循序渐进,适应初学者和有深入学习要求的读者使用。本书结构完整,内容独立,可以作为任意C语言程序设计教材的习题练习与实验指导,还可以作为自学者的实用参考书。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电子商务与计算机文化以及计科学理论与基础知识类书籍
下一篇:软件与程序设计以及数码设计类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