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电子商务与计算机文化以及计科学理论与基础知识类书籍

电子商务与计算机文化以及计科学理论与基础知识类书籍

《物联网感知与控制技术》

javascript:moreup(60730,'物联网感知与控制技术',9)">物联网感知与控制技术

  《物联网感知与控制技术》本图书以培养“会设计、能发展”,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人才为目的,以提高学生及相关科研人员分析问题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为出发点,较全面、系统地介绍了关于物联网工程专业中关于感知、识别与控制层次的相关概念、关键技术以及基本组成、结构和设计方法及应用实例,并对物联网感知与检测系统的相关实验教学环节做了一定的阐述。
  《物联网感知与控制技术》各章均配有相应的例题和参考练习题,供教学选用。并且提供免费的电子课件。
  《物联网感知与控制技术》适用于高等院校物联网工程专业作为专业系列教材使用,也适用于其他各专业作为选修课教材,亦适用对物联网感兴趣的各类读者参考阅读书籍。

《大学计算机基础:实用案例驱动教程》

javascript:moreup(60729,'大学计算机基础:实用案例驱动教程',9)">大学计算机基础:实用案例驱动教程

  《大学计算机基础:实用案例驱动教程》以计算机基础知识与windows为基础,以office与internet的应用为主要内容,以案例驱动为教学模式,深入浅出地介绍了计算机基础的相关知识和应用。力求使学生在掌握计算机基础知识的同时,培养其现代办公能力,真正达到“学”以致“用”。畅销书。
  《大学计算机基础:实用案例驱动教程》是一本面向非计算机专业讲述计算机基础知识与应用的基础教材,注重实用,通俗易懂、图文并茂、简略得当,反映了计算机技术的最新发展和应用。针对操作系统版本更新快的特点,本书特将windows与internet两部分内容做了基本介绍,以求提高学生对不同版本软件的适应能力。而office部分则采用了最新版本2010版,以提高学生实际应用能力。本书的新颖之处在于在每章一开始便提出任务,明确教学目标,从而实现以任务驱动教学、以案例贯穿教学的教学方法,充分尊重和符合学生的认知规律。全书内容选取精细、知识结构新颖且合理。本书适合于各高等院校计算机公共基础课教学使用,也可作为相关读者的参考书。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软件工程及软件方法学以及软件与程序设计类图书
下一篇:计算机科学理论与基础知识以及程序设计类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