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iphone程序开发书籍推荐

iphone程序开发书籍推荐

    china-pub网上书店iphone专区。为您推荐iphone开发书籍、iphone应用开发程序教程、iphone程序应用开发。

 

一、《iPhone开发秘籍》:第2版

 

iPhone开发秘籍:第2版(iphone开发必备佳作,在第一版的基础上进行了全面修订和大量扩充)

 

《iphone开发秘籍(第2版)》提供了关于iphone sdk以及iphone开发的全面信息,对iphone sdk中的各种组件做了深入浅出的介绍,包括iphone 3.0 sdk的所有新增特性,同时对iphone开发的基本流程、基本原理和基本原则进行了详细且通俗的讲解。

 

二、《iPhone游戏开发实践指南》(iOS游戏开发完全手册)(苹果开发与应用系列)

 

iPhone游戏开发实践指南(iOS游戏开发完全手册)(苹果开发与应用系列)

 

《iphone游戏开发实践指南》通过一个实例介绍了在iphone上创建游戏的完整过程,全面涵盖从最初的游戏设计到最终将游戏上传至app store的整个过程。

 

三、《iPhone 4与iPad开发基础教程》(创造销售奇迹的经典著作)

 

iPhone 4与iPad开发基础教程(创造销售奇迹的经典著作)(china-pub首发)

 

创造销售奇迹的经典著作 针对iOS SDK新特性全面改版
  从这里,拥抱软件开发的未来

 

四、《iPhone游戏编程实例》:分享成功游戏开发人员的锦囊妙计(高效开发创意游戏和优化游戏的实用技巧)

 

iPhone游戏编程实例:分享成功游戏开发人员的锦囊妙计(高效开发创意游戏和优化游戏的实用技巧)

 

本书通过实战中的真实示例阐释了独立进行iphone 游戏开发时必须掌握的知识,介绍了高效开发创意游戏和优化游戏的实用技巧。

 

    更多关于iphone程序开发书籍,尽在china-pub网上书店》》》iphone书籍专区

 

 

分享到:
上一篇:iphone应用软件开发书籍
下一篇:软件工程及软件方法学以及软件与程序设计类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